>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炜:男篮打得非常努力 以易建联为主打开全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5中立男篮对抗赛第2站在广州进行。在广州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0-67再胜立陶宛男篮,取得今夏热身赛5连胜。

  老将刘炜在今天的比赛中打了17分钟,得到4分2次抢断以及3个篮板球。“大家应该能够看到,我们每个球员打得都非常努力,每个人的防守也都非常积极,应该说我们把该打的都打出来了。”刘炜赛后说:“易建联在场上的时候,我会尽量以易建联为主,通过易建联去打开全局,应该说在这一点上,大家做的都不错。”

  最后刘炜还表示,今天自己的表现中规中矩,自己也希望能够保持健康,把自己的状态调整的更好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31302.shtml report 299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5中立男篮对抗赛第2站在广州进行。在广州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0-67再胜立陶宛男篮,取得今夏热身赛5连胜。老将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