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乒赛-马龙爆冷止步次轮 朱雨玲陈梦率先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5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角逐。6位男单国手携手跻身16强,不过头号种子马龙紧接着在第二轮的德比战中,被尚坤淘汰出局,爆冷无缘8强。朱雨玲、陈梦率先挺进女单8强。男双和女双8强,国乒各占据了两席和三席。

  男单:6国手携手进16强 马龙爆冷止步第二轮

  6位男单国手一同通过首轮关,头号种子马龙第一轮以4-0(11-5、13-11、11-6、11-7)横扫克罗地亚老将谭瑞午,尚坤4-2逆转奥地利老将加尔多斯晋级。下半区方面,2号种子许昕4-0横扫中国香港选手何钧杰,樊振东4-0淘汰了俄罗斯的维拉索夫,闫安、方博各以4-0、4-1战胜了新加坡选手陈锋和土耳其的李良夫。

  谁料男单第二轮爆出大冷。新科世乒赛冠军马龙未能调动起状态,1-4(8-11、7-11、7-11、11-5、8-11)输给了队友尚坤,就此止步16强。男单8强决出了上半区的4席,尚坤将在1/4决赛迎战日本削球新星村松雄斗,朱世赫4-2逆转水谷隼,1/4决赛对阵另一位日本选手吉村真晴。下半区的第二轮角逐将于明天打响。

  女单:国乒首轮5场4-0 朱雨玲陈梦率先进8强

  6位女单国手有5位顺利挺进第二轮。丁宁4-0横扫日本新星平野美宇,陈梦4-0战胜了中华台北名将郑怡静,刘诗雯、武杨分别横扫德国的伊万坎和土耳其选手侯美玲,朱雨玲则以4-0淘汰了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刘非2-4不敌另一位日本天才少女伊藤美诚,就此止步首轮。

  女单第二轮今日进行了半数比赛,陈梦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4-2(5-11、7-11、11-9、11-8、11-5、11-9)大逆转德国选手单晓娜,朱雨玲则以11-2、11-7、11-8、12-10直落四局横扫中国香港新星杜凯琹晋级。两位日本选手石川佳处、若宫三纱子也均获得了8强席位。

  双打:3对男双2对进8强 中国女双不败

  3对中国男双有两对跻身8强,世乒赛冠军组合马龙/许昕首轮3-0横扫瑞典的的阿克斯特罗姆/卡尔松,樊振东/尚坤3-2逆转战胜中国香港组合唐鹏/黄镇廷,方博/闫安却1-3负于日本搭档森园政崇/大岛祐哉,就此止步16强。

  3对中国女双则携手跻身8强,强强组合丁宁/刘诗雯首轮以3-0横扫一对跨国组合,陈梦/朱雨玲3-0轻取日本搭档浜本由惟/加藤美优,中国削球组合刘斐/武杨3-1逆转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也获得了8强席位。(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31398.shtml report 1093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5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角逐。6位男单国手携手跻身16强,不过头号种子马龙紧接着在第二轮的德比战中,被尚坤淘汰出局,爆冷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