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方硕5记三分狂砍29分难救主 国奥男篮不敌丹麦

来源:搜狐体育
图为方硕持球上篮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在1015年亚特拉斯四国赛深圳站的首日比赛中,国奥男篮68-74不敌丹麦队,北京小将方硕20投11中砍下29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

  本场比赛国奥男篮不进在篮板球上以21-41不敌对手,而且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不到40%。方硕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衡艺丰11分6篮板,吴前13分4助攻,高尚6分6篮板。

  比赛一开场,国奥男篮在进攻端就找不到感觉,比赛过去三分球才凭借方硕的强行突破获得2分,开局也以2-7落后对手,随后丹麦外线命中三分,尽管陶汉林随后在内线连续得分,但是首节比赛结束国奥男篮还是以16-27落后丹麦队11分。

  第二节比赛,方硕挺身而出,他通过突破以及三分球连续得分,帮助国奥男篮将比分追成了28-32,丹麦队被迫请求了暂停。暂停结束后,方硕的攻击依然没有被对手限制,他连续突破得分,单节砍下了1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国奥男篮34-40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方硕用一次24秒到时前的压哨三分,帮助国奥男篮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但丹麦队很快连续用三分还以颜色,分差被再次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国奥男篮49-61落后12分。

  第四节比赛,国奥男篮的手感开始回暖,方硕和吴前通过三分球连拿6分,比赛结束前4分钟国奥男篮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但是随后几次后场篮板保护不佳,粉碎了反超比分的良机,尽管方硕在比赛结束前再次命中一记三分,国奥男篮最终还是以68-74输掉了本场比赛。2月27日,国奥男篮将迎战下一个对手斯洛文尼亚队。(小喇叭)

  国奥首发名单:罗汉琛、高尚、吴前、陶汉林、方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33364.shtml report 1090 图为方硕持球上篮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在1015年亚特拉斯四国赛深圳站的首日比赛中,国奥男篮68-74不敌丹麦队,北京小将方硕20投11中砍下29分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