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种子签表昨天出炉 小德小威列男女单打种子

来源:新京报

  ■ 追星

  温网种子签表昨天出炉,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分列男女单打头号种子。纳达尔仅列男单十号种子,成为签表中的定时炸弹。

  法网卫冕失利后,纳达尔排名急剧下滑,仅列第十位。今年温网,纳达尔只能以第10号种子出战,这也是他11次参加温网来的最低种子排名。

  这样的排名意味着纳达尔第4轮起就会遭遇小德、费德勒、穆雷、瓦林卡前4号种子选手。纳达尔在2008和2010年两夺温网冠军,但在一周前的女王杯热身赛中,首轮就被淘汰出局。

  女单方面,小威和科维托娃分列前两号种子。由于彭帅因伤退赛,女单种子无中国球员。此外,郑洁和詹咏然搭档,位列女双13号种子。

  (孙海光)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37322.shtml report 335 ■追星温网种子签表昨天出炉,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分列男女单打头号种子。纳达尔仅列男单十号种子,成为签表中的定时炸弹。法网卫冕失利后,纳达尔排名急剧下滑,仅列第十位。
(责任编辑:张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