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否认转会国安传闻 留在卡塔尔是最好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穆里奇连发两条微博否认转会北京国安
穆里奇连发两条微博否认转会北京国安

  此前外界风传穆里奇将加盟国安,但穆里奇却在社交工具上予以否认,他表示自己仍然将留在卡塔尔阿尔萨德队,不会加盟御林军。

  穆里奇在恒大效力期间,助球队赢得了中超三连冠和2013亚冠冠军等众多荣誉。他本人也获得过中超最佳射手、中国足球先生、亚冠最佳射手和亚冠最佳外援,可谓相当辉煌。时至今日,仍然有不少中国球迷对他颇为喜爱。2014年7月13日,穆里奇以800万美元加盟卡塔尔阿尔萨德队,离开了中国足坛。

  近来外界盛传国安欲引进穆里奇的消息,但鸡爷却对此予以否认。他在社交工具上明确表示,自己将继续留在阿尔萨德,“I have received many messages about my going to Beijing Guoan, I have not received any proposal from the Chinese football, my thought is to give my best next season here in Qatar.(我收到了很多关于自己要去国安的消息,但迄今我还没有得到中国球队的报价。下赛季里,我仍然将在卡塔尔联赛奋斗)。

  穆里奇也对国安进行了感谢,“Beijing Guoan is a great team, but my focus is here for the next two years contract still left me! Thanks for listening and caring pelp.(北京国安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要强调的是我同阿尔萨德队还有两年合同,感谢那些关心和喜爱我的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40495.shtml report 1651 穆里奇连发两条微博否认转会北京国安此前外界风传穆里奇将加盟国安,但穆里奇却在社交工具上予以否认,他表示自己仍然将留在卡塔尔阿尔萨德队,不会加盟御林军。穆里奇在恒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