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门神阻梅西阿KUN必进球 半场阿根廷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7时30分,2015智利美洲杯第三场1/4决赛在比尼亚德尔马的萨乌萨利托球场开战,阿根廷对阵哥伦比亚。上半场双方0-0难破僵局,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连续封出阿圭罗、梅西等人势在必进的攻门。

  梅西出战旧日恩师

  历史上阿根廷与哥伦比亚交锋32次,探戈军团17胜7平8负优势较为明显,美洲杯赛场上,阿根廷历史12战哥伦比亚战绩是7胜3平2负,自1999年以来,哥伦比亚从未在美洲杯中击败阿根廷队。阿根廷小组赛2胜1平头名出线,射正次数是美洲杯各队第一。而哥伦比亚1胜1平1负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出线,3场小组赛只有1个进球,是八强中进球最少的球队,但同时也是八强里失球最少的球队。两队调整首发阵容,梅西首发出场对阵自己旧日恩师佩克尔曼,他与迪马利亚、阿圭罗组成攻击线搭档。而哥伦比亚

  方面,卡洛斯-桑切斯和巴卡两人停赛,埃德温-瓦伦西亚则因伤缺席,法尔考退出首发阵容,马丁内斯、古铁雷斯搭档首发。

  阿森纳门将神奇连扑

  阿根廷全队都臂缠黑纱,悼念日前去世的马拉多纳的父亲。阿根廷率先开球。第6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低平传中,帕斯托雷距门4米处的扫射攻门被门将奥斯皮纳和后卫穆里略联合封出,随后迪马利亚开出角球,罗霍距门10米处头球俯冲攻门,球略略高出。第12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挥拳抱怨裁判,被出示黄牌。第13分钟,迪马利亚距门30米外起脚冷射,球碰到祖尼加后变向,但门将奥斯皮纳稳稳将球得到。第20分钟,阿根廷队角球传中,阿圭罗在禁区内与对手后卫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阿圭罗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

  哥伦比亚换下古铁雷斯,换上卡尔多纳,伊瓦尔沃腿上锋线。第26分钟,帕斯托雷右路低平传中,阿圭罗小禁区线上右脚推射,奥斯皮纳倒地用脚将球封出,梅西距门区区6米处补射,奥斯皮纳再次神奇用手在门线前将球扑出!第34分钟,马斯切拉诺战术犯规铲倒J罗,被出示黄牌。随后阿里亚斯侵犯梅西,也被出示黄牌。第38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低平传中,萨帕塔抢在阿圭罗抢点前铲射解围时将球踢向自家大门,但奥斯皮纳再次神奇将球封出!第39分钟,罗霍左路传中,阿圭罗禁区内停球回做,比格利亚大禁区线上左脚低射,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第40分钟,夸德拉多侵犯迪马利亚,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阿森纳后场长传,萨帕塔作为最后一个后卫倒地时拉拽迪马利亚,但裁判拒绝吹罚犯规。本战裁判的吹罚尺度相对宽松,导致比赛渐渐粗野。

  双方出场阵容:

  阿根廷(4-3-3):1-罗梅罗/4-萨巴莱塔、2-加雷、17-奥塔门迪、16-罗霍/6-比格利亚、14-马斯切拉诺、21-帕斯托雷/7-迪马利亚、10-梅西、11-阿圭罗

  哥伦比亚(4-4-2):1-奥斯皮纳/18-祖尼加、22-米粒略、2-萨帕塔、4-阿里亚斯/16-伊瓦尔沃、15-梅亚、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夸德拉多/21-杰克逊-马丁内斯、19-古铁雷斯(8-卡尔多纳,第24分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42443.shtml report 1800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7时30分,2015智利美洲杯第三场1/4决赛在比尼亚德尔马的萨乌萨利托球场开战,阿根廷对阵哥伦比亚。上半场双方0-0难破僵局,阿森纳门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