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签下落选内华达大前锋 伍德赛季可贡献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克里斯蒂安-伍德

  北京时间6月27日,休斯敦火箭队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两位新秀后,继续对新秀进行补强,根据雅虎体育专家安德列安-沃杰纳沃斯基透露,签下落选新秀内华达州立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大前锋克里斯蒂安-伍德,火箭队提供的这份合同不算是完全保障合同,但合同年限长度并未透露。

  伍德是2015年落选新秀,在之前的选秀模拟当中,这位身高2米11的大前锋被预测在首轮末位或者第二轮初被选中,但是伍德不幸落选。考虑到火箭队在选秀当中已经以第18顺位选中威斯康星大学的锋卫摇摆人萨姆-德里克、以及以第32顺位选中路易斯维尔大学大个子蒙特雷斯-哈雷尔,伍德又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新秀上的补充。

  伍德在上赛季代表内华达州立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参加的NCAA联赛当中场均得15.5分9.8个篮板2.6个盖帽,两年的大学联赛当中场均得10.4分6.8个篮板1.9次盖帽,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神猜测,伍德之所以落选很可能是因为试训当中表现低于预期。

  克里斯蒂安-伍德将会参加从7月11日到7月20日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虽然伍德在新秀当中落选,但是他的身高以及进攻技术能让联盟球队为其提供一份合同,目前火箭队在大前锋位置上有莫泰尤纳斯、约什-史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泰伦斯-琼斯和两位新秀哈雷尔和伍德。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43258.shtml report 1160 克里斯蒂安-伍德北京时间6月27日,休斯敦火箭队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两位新秀后,继续对新秀进行补强,根据雅虎体育专家安德列安-沃杰纳沃斯基透露,签下落选新秀内华达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