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卡官方宣布特维斯回家 转会费500万欧合同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博卡官方宣布特维斯回家
博卡官方宣布特维斯回家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南美足坛豪门博卡青年通过社交网络官方宣布,就特维斯的转会正式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达成协议,野兽11年后重新成为博卡青年一员。根据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特维斯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博卡青年还会提供给尤文图斯三名年轻球员的租借权和优先购买权,双方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需要指出的是,眼下特维斯正代表阿根廷出战智利美洲杯。

  现年31岁的特维斯职业生涯起步于博卡青年,早在1997年便加入这支球队的青训学院,2001年进入博卡青年一线队,在2005年加盟科林蒂安之前,一共代表博卡青年出场110次,攻入38球,在2003年时帮助博卡青年夺得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解放者杯冠军和丰田杯冠军。2005年离开博卡青年后,转会至科林蒂安,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与马斯切拉诺一并加盟英格兰球会西汉姆,一年后加盟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了两年时光后,曼城出资买断了特维斯,并在伊蒂哈德效力四年之久。

  因与曼城高层矛盾重重,特维斯2013年夏天转会至尤文图斯,这也是特维斯在欧洲足坛最后一站,过去两个赛季一直都是斑马军团的主力前锋,95场比赛攻入50球,帮助球队连续两个赛季夺得意甲冠军,本赛季还帮助尤文图斯杀入欧冠决赛,险些完成三冠王壮举,遗憾的是,尤文图斯在欧冠决赛1-3负于巴塞罗那。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43944.shtml report 1401 博卡官方宣布特维斯回家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南美足坛豪门博卡青年通过社交网络官方宣布,就特维斯的转会正式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达成协议,野兽11年后重新成为博卡青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