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塞尔乃科比最佳接班人 补强内线可追乐福阿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选秀大会已落下帷幕,手握榜眼签的湖人有些出人意料的选择了拉塞尔。ESPN专家霍尔姆斯撰文力挺湖人的这一选择,称拉塞尔是科比的最佳接班人,湖人不需要通过选秀大会来补强内线,今夏自由市场他们可以去追逐乐福和阿尔德里奇等球员。

  洛杉矶湖人并不常有如此高的选秀权,最近一次还是在1982年,他们用状元签选中了詹姆斯-沃西,而最近一次用前五顺位选秀权得到一名控卫还是在1979年,湖人得到了魔术师约翰逊。

  一直以来湖人都拥有优秀中锋的传统,比如大家所熟知的张伯伦、贾巴尔和奥尼尔。今年的选秀大会很多人都希望湖人选择奥卡福,但有些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却选中了控卫拉塞尔。在斯科特看来,拉塞尔会成为一名超级球星,而奥卡福则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中锋,但优秀对于湖人来说远远不够。

  湖人目前的核心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接近退役,球队必须寻找一位接班人,拉塞尔正是最合适的人选。“拉塞尔所拥有的天赋是很多人即便是刻苦训练也无法拥有的”库普切克说道。“有些人的天赋是与生俱来,而有些人则要在某个时刻被人点石成金。”

  库普切克认为,拉塞尔阅读比赛的能力是非常突出的,在场上他的视野相当不错,总是能正确的去执行战术和带动队友。同时拉塞尔也知道何时应该传球,何时又该自己去得分。虽然拉塞尔的运动能力在NBA中并非顶级,但是身高体型会让他在对位中占据优势。而且拉塞尔是一名双能卫,他和克拉克森搭档出战也不会有太多问题。

  湖人选择拉塞尔也释放出一个信号,那就是球队有信心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拿下一名内线,比如阿尔德里奇和凯文-乐福这样的大个子球员,或者是他们通过交易得到国王中锋考辛斯。另外,拉塞尔的到来也表明湖人不会继续去追逐朗多。

  当然这样的选择也是有一定风险存在的,所以湖人管理层也为此产生过争论,库普切克称他们前前后后争论了几个星期,直到当他们对拉塞尔进行第二次试训的时候,球队清楚的意识到,拉塞尔就是球队的最佳选择,是他们现在最需要的。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44022.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选秀大会已落下帷幕,手握榜眼签的湖人有些出人意料的选择了拉塞尔。ESPN专家霍尔姆斯撰文力挺湖人的这一选择,称拉塞尔是科比的最佳接班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