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85亿下周到账 米兰领跑巴卡追逐战再抢一猛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4.85亿将到账米兰领跑巴卡
4.85亿将到账米兰领跑巴卡


  《米兰体育报》报道,来自泰国的投资者将在最近的一个月里完成对AC米兰48%股权的收购,相关的收购程序已经进行了将近八周。同时《都灵体育报》也报道称,在未来几天里,4.85亿欧元将被转到米兰的控股公司名下,预计这位泰国富商将在参加米兰的下一个友谊赛后,完成这笔交易。

  另一方面,今夏拥有大笔转会费的米兰,却在转会市场中屡屡碰壁,先后追逐孔多比亚和马丁内斯失败,还在追逐图兰的过程中遭到羞辱,但米兰并不会因此停止自己的复兴计划,据悉,近日他们将迎来利好消息,塞维利亚或许已经同意了米兰对球队当家射手巴卡的收购。这位28岁的前锋也是罗马和利物浦的目标,价格大概在2500万左右,据报道,周五晚上,米兰和塞维利亚以达成了最初的意愿。毫无疑问,在巴卡的争夺战中,米兰是占据上风的,因为他们愿意把法国后卫拉米作为交易的一部分。

  另《米兰体育报》消息,米兰还将转攻曾经心仪的矿工队前锋球员,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据悉他加盟阿尔阿赫利的交易有可能以失败告终,虽然西亚豪门官方宣布了这笔转会,但是正值当打之年的阿德里亚诺本人并不乐意前往中东踢球,明年1月份,他就会成为自由身,据悉,米兰重燃了对于阿德里亚诺的兴趣。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46475.shtml report 1348 4.85亿将到账米兰领跑巴卡《米兰体育报》报道,来自泰国的投资者将在最近的一个月里完成对AC米兰48%股权的收购,相关的收购程序已经进行了将近八周。同时《都灵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