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5-2016赛季交易流言 > 2015交易传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佩兹宣布跳出合同 篮网欲三年顶薪留主力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7日,根据ESPN的报道,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中,篮网将普拉姆利送至开拓者队,今天凌晨球队另一位大将布鲁克-洛佩兹也宣布跳出合同。据悉,篮网打算提供一份三年的顶薪合同留下这位主力中锋。

  2012年7月,洛佩兹曾跟球队签订了一份4年6082万美元的合同,2015-16赛季的薪水将达到1674万美元。现在27岁的洛佩兹放弃了他在篮网的最后一年合同,打算寻求一份顶薪。

  据消息源透露,篮网还是有信心留住洛佩兹的。对于双方来说一个可行的方法就是,篮网为其提供一份三年的顶薪合同,同时新合同中还包括一个球员选项,这样在新的电视转播合同生效,联盟工资帽大幅度上涨的时候,洛佩兹还能有机会获得更高的薪水。当然这对于篮网来说也比较有利,一份短的合约可以降低球队的风险,毕竟洛佩兹曾受过伤的右脚和左脚踝也存在一定的隐患。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明确表示球队打算留下洛佩兹和赛迪斯-杨,杨此前已经跳出合同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很早之前,我就说过留下他们是球队的首要任务,”选秀大会结束后比利-金这样说道。“他们也都清楚这一点,我觉得他们也是想回到球队的。他们很喜欢球队的氛围,并希望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还是有优势留住他们俩的。”

  今年27岁的洛佩兹此前曾饱受伤病的困扰,在2011-12赛季和2013-14赛季都曾因脚伤赛季报销。不过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从脚伤中恢复的洛佩兹还是有比较高的出勤率的,一共出战72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17.2分7.4个篮板和1.8次盖帽。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47913.shtml report 1270 北京时间6月27日,根据ESPN的报道,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中,篮网将普拉姆利送至开拓者队,今天凌晨球队另一位大将布鲁克-洛佩兹也宣布跳出合同。据悉,篮网打算提供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