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07天!梅西淘汰赛0进球 运动战超800分钟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过去一个赛季,梅西在巴塞罗那出场57次轰进58球,帮助加泰罗尼亚豪门第二度完成三冠王伟业,先后捧起西甲、国王杯和欧冠等三项赛事冠军;遗憾的是,梅西把快乐只送给了巴塞罗那球迷,未能“照顾”到阿根廷球迷,尽管他101场国家队赛事轰进46球,在阿根廷队史射手榜第二名,但回归探戈军团后,尤其是出战大赛(世界杯和美洲杯),梅西却一次又一次令人失望,包括今天阿根廷在智利美洲杯1/4决赛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这场比赛中,梅西有过精彩的瞬间,但大部分时间却“隐身”。

  同哥伦比亚的比赛,能够让人们觉得梅西在球场上的只有两个瞬间,一个是上半场必进球被哥伦比亚门神奥斯皮纳封出,另一个是在点球大战中代表阿根廷第一个罚进点球。算上本场没有进球,梅西已经在本届美洲杯连续三场比赛没破门,上一次破门还要追溯到首轮对阵巴拉圭的比赛,当时梅西主罚迪玛利亚制造的点球命中,目前进球荒已达到324分钟!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自2007年美洲杯半决赛3-0击败墨西哥之后,梅西最近8场美洲杯的唯一一个进球,丝毫没有半点在巴塞罗那的风采。

  其实,梅西还有更耻辱的纪录,如果不算点球的话,巴塞罗那巨星在阿根廷上一次运动战进球还要追溯到2014年10月11日在中国7-0横扫香港的比赛,他仅在香港这般弱旅的身上梅开二度,这也是自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3-2击败尼日利亚之后,阿根廷16场比赛中梅西唯一攻入的运动战进球!在俱乐部赛事中,像《世界新闻报》这般巴塞罗那喉舌经常嘲笑C罗经常依靠点球增加进球数,殊不知梅西在国家队若没有点球,进球荒已经超过800分钟,如果下一场美洲杯半决赛再没有进球的话,梅西在国家队无运动战进球的球荒将超过900分钟!

  都说梅西是继贝利和马拉多纳之后第三位球王,试问,贝利和马拉多纳两位球王在国家队时,哪有梅西这般不给力?这两位球王都有过率领各自国家队在大赛上称王的瞬间,梅西?先在大赛的淘汰赛进个球再说吧!回顾梅西参加的三届世界杯,他一共打进5球,其中去年巴西世界杯打入4球,但进入淘汰赛的关键阶段,梅西进球为0!再看看美洲杯,1/4决赛战哥伦比亚没有进球,其实上一届在本土举办的美洲杯,梅西不仅没有淘汰赛进球,甚至阿根廷球迷在自己的家门口都没看到梅西的进球!

  据统计,梅西上一次在大赛淘汰赛进球要追溯到2007年7月11日美洲杯半决赛3-0击败墨西哥的比赛,换句话来说,梅西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以及2015年智利美洲杯,梅西四届大赛淘汰赛进球为0,上一个淘汰赛进球距今已有2907天。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48195.shtml report 2250 门神逆天2扑阻梅西必进球阿KUN抱头已看傻(图)-->过去一个赛季,梅西在巴塞罗那出场57次轰进58球,帮助加泰罗尼亚豪门第二度完成三冠王伟业,先后捧起西甲、国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