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矿工主帅亲证弟子将赴拜仁 赞巴西人能比肩罗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矿工主帅确认科斯塔将转会拜仁
矿工主帅确认科斯塔将转会拜仁


  据ESPN报道,顿涅茨克矿工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转会拜仁的消息已获矿工主帅卢塞斯库的确认。卢塞斯库表示,关于科斯塔的转会问题,顿涅茨克矿工已经和拜仁交涉了好几个月。

  “从冬季转会窗开始,拜仁就和矿工进行了接触,那时候我就知道,科斯塔下赛季肯定不会留在球队。”

  根据德国媒体《SPORT1》此前的报道,拜仁将花费3500万欧元将道格拉斯-科斯塔带到安联球场,并且已经同矿工和球员本人达成了口头协议。鉴于巴西人正在随巴西国家队征战美洲杯,官方消息将在美洲杯后宣布。

  谈到弟子在德甲霸主的前景,卢塞斯库寄予了很大期望,认为道格拉斯-科斯塔能成为罗本的接班人。荷兰人今年已经31岁,并且饱受伤病困扰。

  “我认为他将取代罗本的位置,这两个人的踢法很相像。科斯塔才24岁,接下来的几年中一定能够达到罗本的高度。”

  另外,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此前单方面宣布已经和矿工阵中另一名前锋阿德里亚诺签署转会协议,但卢塞斯库表示巴西人并不想离队。

  “阿德里亚诺不想去阿联酋,还有很多球队想要他。罗马、米兰和摩纳哥在冬窗时都有兴趣签下他。阿德里亚诺的合同只有6个月了,如果报价合适,球队很愿意送走他。“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48669.shtml report 1136 矿工主帅确认科斯塔将转会拜仁据ESPN报道,顿涅茨克矿工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转会拜仁的消息已获矿工主帅卢塞斯库的确认。卢塞斯库表示,关于科斯塔的转会问题,顿涅茨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