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进一出!蓝军签巴西新星 英U20队长租借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sco
切尔西KO曼联巴萨签巴西新星
切尔西KO曼联巴萨签巴西新星


  据悉,切尔西近日也完成了今夏的第二笔签约,在击败了巴萨和曼联后,蓝军将签下巴西新星罗伯特-肯尼迪。此前弗洛米嫩塞俱乐部宣布这名巴西小将离队,但并没有透露他的去向,但据巴西媒体确认,肯尼迪将追寻巴西前辈奥斯卡,威廉等人的步伐,加盟切尔西,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19岁的肯尼迪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司职前锋,共为弗洛米嫩塞出场31次,展现了惊人的天赋,长时间的被巴萨和曼联关注。此前由于阑尾炎的手术,他不得不缺席了今夏举行的u20世界杯,巴西也遗憾屈居亚军。他的加入也使得切尔西内巴西帮的规模再一次扩大,但当前情况下,在强手如云的蓝军阵中,他可能难以获得太多机会,巴西新星或许也将被租借到其他球队进行锻炼。

  有进有出,今日,英超冠军切尔西宣布,英格兰u20队队长路易斯-贝克下赛季将被租借到荷兰球队维特斯,这也得到了荷兰劲旅的确认。

  这位20岁的切尔西青训杰出代表,此前曾被租借到谢菲尔德星期三俱乐部和MK Dons,发挥出色,并帮助球队取得了好成绩。

  19岁的贝克曾在2014年1月足总杯第三轮切尔西客胜德比郡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一线队首秀。2014年5月,贝克破门建功,帮助蓝军夺得U-21英超联赛冠军,随后荣获2013/14赛季切尔西年度最佳青年球员以及赛季最佳进球两项大奖。

  下赛季,这位年轻英格兰中场将被租借到被誉为是”切尔西二队“的荷兰劲旅维特斯队,进一步磨练自己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切尔西的青训小将麦凯克伦,华莱士和伯特兰特劳雷也相继被租借到维特斯,贝克也将同他们共同成长。

  (isc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49016.shtml report 1534 切尔西KO曼联巴萨签巴西新星据悉,切尔西近日也完成了今夏的第二笔签约,在击败了巴萨和曼联后,蓝军将签下巴西新星罗伯特-肯尼迪。此前弗洛米嫩塞俱乐部宣布这名巴西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