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飞:满意女足五场比赛 下届世界杯必将会更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今天清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1/4决赛进行一场焦点战,中国女足与老对手美国女足激战90分钟,终以0-1败北,无缘世界杯四强。门将王飞直言:“尽管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我们变得更成熟,下届世界杯会发挥得更好。”

  比赛过程中,王飞不止一次揉搓受伤的肩部,赛后她承认,自己确实有点疼。但她却说:“只要站在了球场上,就不会想疼痛的事。总之,摔一下、疼一下就过去了。”

  今天,王飞不止一次弃门出击,帮助中国女足化解险情,她直言:“我身高不矮,作为守门员,为什么要待在门里呢,我觉得,对美国这样的强队就应该多出击。”

  总结本次世界杯之旅,王飞直言:“我对整个5场比赛都挺满意,属于中国女足的世界杯圆满结束了,这里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尽管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

  “通过世界杯,全队得到了提高,表现的更成熟。也许,下一届世界杯我们会发挥得更好。我们知道,不只是中国女足在奋斗,祖国人民都在关注我们。”

  谈及对自己的要求,王飞笑着说:“希望自己更成熟、更稳重,让大家相信,中国的守门员很稳,相信我!”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49203.shtml report 1282 女足0-1美国王飞手捂肩伤神情落寞中新网6月27日电今天清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1/4决赛进行一场焦点战,中国女足与老对手美国女足激战90分钟,终以0-1败北,无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