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郝伟:与美国差距不大 输球怪我目标四强未完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6日 渥太华报道) 时隔16年,中美再次在世界杯舞台上遭遇,中国仍然没能改变过去12年逢美不胜的历史,劳埃斯的进球帮助美国1-0取胜,中国队没能进入世界杯四强。中国队主教练郝伟赛后表示,“祝贺美国队取得胜利,双方都打得不错,也祝贺我的球员。”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全面处于被动,如果不是美国前锋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比分很可能不止是1-0,郝伟赛后也承担了输球的责任,他说:“祝贺美国队胜利,双方都打的不错,也祝贺我的球员,她们非常优秀和出色,这场失利是主教练的原因。”

  这次世界杯的参赛队伍当中,中国队是最年轻的一支,进入八强对这支球队而言难能可贵,郝伟也表示球队获得了不少宝贵经验,他说:“我们首先是学会了如何应对场外和场内的因素。我们的队员表现完美,非常出色,她们能为女足做更大贡献。我们跟美国队有差距,但差距不是很大。她们会通过自己努力,以后做的更好。”

  首发阵容上郝伟做了调整,他用娄佳惠换下了唐佳丽,但是比赛只进行了34分钟,他就用王霜换下了娄佳惠,赛后他说:“我之前就说输球是主教练原因,我在调整队员上有问题。我希望这帮孩子能通过自己努力,走到更远一点,希望这帮孩子保留下来,能够有集中的时间。”

  中国足协制定的目标是打进16强,中国队可以说超额完成了任务,不过郝伟表示:“我自己定的目标是实现8进4的突破,没有完成,很遗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49298.shtml report 1398 女足憾负美国吴海燕谢场高举国旗(搜狐体育张亮6月26日渥太华报道)时隔16年,中美再次在世界杯舞台上遭遇,中国仍然没能改变过去12年逢美不胜的历史,劳埃斯的进球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