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赵容:失球赖我起跳晚 比赛我们应该更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6日 渥太华报道) 时隔16年,中美再次在世界杯舞台上遭遇,中国仍然没能改变过去12年逢美不胜的历史,劳埃斯的进球帮助美国1-0取胜,中国队没能进入世界杯四强。负责防守劳埃斯的是中后卫赵容,她赛后对搜狐体育表示:“那个球我起跳比对手晚了,所以有点被动。”

  中国队没能打进世界杯4强,不过她们在过去4场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赵容说:“没能击败美国队有点遗憾,不过我觉得已经享受这个过程了,赛前我们把所有困难准备都做好了。主要就是做我们自己,都打到这个份上了。实力肯定没有差得对手,享受比赛过程就行。”

  中国队在过去12年都没有击败过美国队,1999年世界杯决赛更是惜败于对手,这样的战绩赛前被媒体热炒,对此赵容说:“我觉得对我来说没有影响,那些都是过去,我们还需要不断提高,只能不断提高自己,目标放得更远,才能更好。”

  中国队所丢的球是对手定位球罚出来,争顶时赵容被对手压在下面,王飞扑救不及,赵容说:“那个球是我起跳晚了,所以产生被动,让对手占了先机,让她先顶到球。她们就是这种高吊球很好的球队,之前我抢到一些点,但是那个球很遗憾没能控制住,以后我们还要提高。”

  美国队的实力也在逐渐下降,这场比赛还有两名主力停赛,核心瓦姆巴赫也坐在替补席上,赵容认为中国队还是表现得不够自信,她说:“其实对手给的压力还好吧,主要是我们还没有充分的相信自己,能力没有问题,就是敢不敢做,应该更放开自己,再大胆一点,可能会更好。”

  世界杯之旅就这样结束了,赵容也是第一次打中后卫的位置,她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她对搜狐体育说:“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第一次打这个位置,教练信任我,我觉得我尽力了。球队进入8强我觉得挺合理的,之前我们付出了很多,我觉得一起皆有可能吧,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08&paper.cmsUrl= report 1709 女足憾负美国吴海燕谢场高举国旗(搜狐体育张亮6月26日渥太华报道)时隔16年,中美再次在世界杯舞台上遭遇,中国仍然没能改变过去12年逢美不胜的历史,劳埃斯的进球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专访赵容:丢球因我起跳比对手晚 我们该更自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