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前主帅:南斯应给科比下跪 做错事总要还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前掘金主帅布莱恩-肖 

  北京时间6月27日,有关湖人选中科黑新秀的事件仍在继续发酵。就在今天早些时候,科比的昔日队友、前掘金主帅布莱恩-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求得原谅,新秀南斯应该给飞侠下跪道歉。

  “小拉里-南斯可能需要跪着向科比认错,祈求飞侠的原谅。通过这件事情他应该学会,无论你说什么都必须格外的小心,因为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的。”

  昨天的选秀大会上,湖人在第27顺位摘下了年轻锋将小拉里-南斯,原本这应该是件好事。可后来,消息灵通的媒体却很快发现,小南斯竟然是个科黑。在2012年的时候,他曾发过推特讽刺科比,并直指著名的鹰郡事件。

  早先,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南斯应该和科比好好谈谈,并暗示他需要给飞侠道歉。而种种分析认为,才刚刚成为湖人的一员,南斯就踩了个大地雷,这对他日后生涯的发展,显然是极度不利的。

  2012年,在湖人与掘金的季后赛期间,年轻的南斯发推特称,“我真希望科比这次在丹佛能管好自己的双手。”而推文的末尾,他还特别补充了“强奸犯”这样极具挑衅意味的字眼。要知道,在当年的鹰郡事件中,尽管科比最终被判无罪,可后来,该事件却成为了飞侠职业生涯的巨大阴影。

  但南斯竟然公共借此事辱骂科比,而且现如今两人还成为了队友,两厢因素相叠加,势必会让飞侠非常的不爽。不过直到目前,科比和南斯都还没有就这一风波做出任何的表态。(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51066.shtml report 1205 前掘金主帅布莱恩-肖北京时间6月27日,有关湖人选中科黑新秀的事件仍在继续发酵。就在今天早些时候,科比的昔日队友、前掘金主帅布莱恩-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求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