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证实李根已转投新疆队:他想要更多的钱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就在新疆男篮以及北京男篮均未对李根下赛季的去向做出回应的时候,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宣布了这场“李根争夺战”的结果,他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证实,李根已经转投新疆队。

  马布里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表示,李根想得到更多的钱,他知道哪支球队更够给他更多的钱。新赛季我们将会在揭幕战上见到他,在所有队友的注视下,我们将会把冠军戒指送给他。新赛季这样的一场揭幕战关注度会非常高的。

  有消息称,新疆男篮为李根开出的是一份1200万左右的年薪,这份年薪超过了本土第一球星易建联上个赛季的薪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51335.shtml report 640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就在新疆男篮以及北京男篮均未对李根下赛季的去向做出回应的时候,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宣布了这场“李根争夺战”的结果,他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证实,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