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国际赛次轮贝略领先 本土球星凯梅尔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周五在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31岁的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Bello)相信自己能从以前犯的错误当中吸取教训,继首轮交出65杆之后,次轮他拿到67杆(-5),36洞总杆132杆(-12),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再次面临着从一个极有希望夺冠的位置到夺取最终胜利的局面。

  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66杆)总杆133杆(-11),单独处于第2位。首轮三位并列领先者之一丹麦球手莱塞-延森(Lasse Jensen,69杆)和北爱尔兰球手迈克尔-侯伊(65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3位。

  卡布雷拉-贝略最近状态不错,六月份在参加的三场欧巡赛中都获得了前15名,其中在爱尔兰获得并列第4名,在瑞典获得并列第13名,在奥地利获得亚军。在爱尔兰那场比赛中,他在第72洞吞下柏忌,遗憾未能进入延长赛;而在奥地利公开赛上,他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只落后领先者2杆,但决赛轮他只是拿到72杆。

  “在有些场合,我有一点点不幸,其它场合,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其他人的表现优过于我,而另外一些场合,我犯了一些错误,不过我已从中吸取了教训,”卡布雷拉表示,“希望本周我将所有片段拼凑在一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次轮从第10洞出发,卡布雷拉-贝略在第12洞、第13洞、第16洞抓获小鸟,并且在第18洞五杆洞攻果岭入水后,切杆抓获一只不大可能的小鸟,以32杆(-4)转场。来到前九洞,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又在首洞和第2洞连续抓鸟,但他在结束阶段没有什么建树,相反在第8洞还从果岭边沙坑未能救到帕,吞下当天唯一一颗柏忌。

  “我对这样一个杆数感到满意,不过我觉得我本可以打得更好一点,特别是在还有七洞待打成绩是-13的时候。”卡布雷拉-贝略最近一场欧巡赛胜利是2012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最后几个洞我打得不是太好,挥杆很松散,但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会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在一轮比赛当中早期抓住了一些机会,但在结尾犯了一些错误。这种事情是时有发生的。”

  迈克尔-侯伊打出的65杆(-7)是当天的最低杆数之一,次轮他抓获9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我知道今天果岭状态会更好,我推得很不错,”侯伊表示,“今天是有机会打出-7杆的,而我做到了。这里以前的晋级线曾到过-6杆,尽管他们加长了球道,球场现在更难了,但无论如何你不得不打出好杆数。有些人将会打出-24杆,因此你必须要打得积极一些,这一点非常重要。”

  世界第七瑞典名将亨瑞克-斯滕森继首轮打出67杆之后,次轮交出71杆,总杆138杆(-6),处于并列第13位。但本土夺冠热门马丁-凯梅尔就很不幸,他在最后一洞吞下惨痛的柏忌,两轮成绩143杆(72-71),比141杆(-3)的淘汰线高出2杆,被淘汰出局。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51613.shtml report 1281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周五在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31岁的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C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