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郝伟赛后暗讽裁判判罚:我们还得学习学习手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今天清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1/4决赛进行一场焦点战,中国女足与老对手美国女足激战90分钟,终以0-1败北,无缘世界杯四强。郝伟直言:中国女足很有潜力,希望这批球员可以一直走到最后。

  赛后,主教练郝伟坦言:“中国和美国双方都踢得不错,姑娘们表现很好,直到最后一分钟也没有放弃。”

  不过,郝伟似乎对比赛中的一些判罚略感不满:“我们还得去学学什么是手球。”谈到上半场被换下的娄佳惠,他直言球员在所在任务上没能很好地完成任务。

  世界杯之旅结束,郝伟对球队做出了评价:“队员做得很努力很好,这支队伍很有潜力。希望这帮孩子可以保留,可以一直走到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51616.shtml report 1090 女足0-1美国王飞手捂肩伤神情落寞中新网6月27日电今天清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1/4决赛进行一场焦点战,中国女足与老对手美国女足激战90分钟,终以0-1败北,无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