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活塞引援有意格林和卡罗尔 不介意开出千万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丹尼-格林

  北京时间6月27日,《篮球内幕》报道,底特律活塞队给丹尼-格林、德玛尔-卡罗尔很高评价,有兴趣得到这两位具有得分能力的边翼球员。

  活塞队上赛季得分能力低,斯坦-范甘迪致力于提升全队进攻能力,先在选秀大会中以第8顺位选中小前锋斯坦利-约翰逊,斯坦利-约翰逊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

  格林,这位总决赛三分球纪录保持者,是当今联盟3D球员的模板,格林能够在自由球员市场要价1000万-12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消息源称,格林非常渴望留守马刺,但在别的地方他可以得到更为丰厚的价格。上赛季格林代表马刺队场均可以拿到11.7分4.2篮板2助攻,三分命中率为41.8%,同时丹尼-格林也是达拉斯小牛队的目标。

  卡罗尔上赛季在老鹰队打出身价,季后赛当中是老鹰得分王,均能够贡献14.6分6.1篮板2.0助攻1.1抢断,每场命中1.8记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也达到48.6%,期望能在球员市场上得到一份年薪千万的合同,有望在今夏获得一份4年高达5000万美金合同。

  卡罗尔和格林今年均是28岁,在联盟度过6个赛季,习惯于在强队当中打球,格林三分球更好,卡罗尔更加全面更具防守能力。上赛季活塞队朱迪-米克斯、卡迪尔-马丁、卡隆-巴特勒表现未能令球迷们满意。从目前流言来看,活塞队和斯坦-范甘迪拥有极大重建决心。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54957.shtml report 1179 丹尼-格林北京时间6月27日,《篮球内幕》报道,底特律活塞队给丹尼-格林、德玛尔-卡罗尔很高评价,有兴趣得到这两位具有得分能力的边翼球员。活塞队上赛季得分能力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