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曼城注意!尤文下最后通牒 想买波巴就赶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巴萨对波巴最后通牒曼城欲争
尤文下了最后通牒,希望尽快了结波巴转会一事


  尤文中场巨星波巴在这个夏天的最终归宿问题仍旧未结,此前曾有传闻波巴告诉两法国队友将要加盟皇马的消息,接着又传出这位技术性中场更心仪巴萨,想与梅西,内马尔等人共事,更有传闻巴萨已经敲定将在2016年夏天将波巴带到诺坎普。但至今,这条转会市场上的大鱼并未给出他的最终答案,而且随着更多豪门球队的加入,这场波巴争夺战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而领跑这场波巴争夺战的正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据《意大利足球报》报道,引进波巴是巴萨主席候选人拉波尔塔竞选的主要筹码。关于这笔交易的具体细节,《都灵体育报》指出,巴萨的报价是9000万欧元,外加一部分的绩效奖金,总额达到了1亿欧元。

  但是尤文方面显然对这场没完没了的拉锯战失去了耐心。他们向波巴经纪人拉伊奥拉下了最后通牒,要么7月中旬之间给他确定下家,要么就别想走!最近半个月或将是上述几大豪门的最后机会。

  另一方面,英超豪门曼城自始至终都未放弃对法国中场核心的追求,而且就现在的情况看来,他们有信心这个夏天就将波巴带到伊蒂哈德。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曼城接近以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法国球星波巴,他们为其准备了20万英镑的周薪,据悉,蓝月亮相信他们无限接近法国中场,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对这样一个消息进行了转载。尤其是在追逐斯特林和威尔希尔相继被拒后,蓝月亮更加渴望引进波巴,主帅佩莱格里尼也非常欢迎法国中场的加盟。在他们看来,同皇马和巴萨的竞争中,曼城已经要取得胜利了。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59252.shtml report 1472 尤文下了最后通牒,希望尽快了结波巴转会一事尤文中场巨星波巴在这个夏天的最终归宿问题仍旧未结,此前曾有传闻波巴告诉两法国队友将要加盟皇马的消息,接着又传出这位技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