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延边0-0中能 中优0-2北控 北理胜 华夏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中甲第15轮。延边长白山和青岛中能的焦点对决,以0-0握手言和。天津松江爆冷以2-1淘汰大连阿尔滨,摆脱副班长的位置,北京理工以1-0战胜江西联盛后保级形势也明显好转,北京北控客场以2-0轻取呼和浩特中优队,仍然保持在冲超军团之中。哈尔滨毅腾则以1-0战胜湖南湘涛,终结五轮不胜。

  延边长白山0-0青岛中能

  两支冲超军团本轮遭遇,双方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各得到1分。长白山得到这一分后,也以8胜7平积31分继续排在榜首,夺取中甲半程冠军,中能同榜首的长白山依然相差3分。

  北京理工1-0江西联盛

  北理工以1-0如愿胜出,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联盛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则沦落到了副班长的位置。第28分钟北理工右侧输送威胁传中球,韩光徽得球后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打破僵局,助北理工取得1-0领先,随后北理工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天津松江2-1大连阿尔滨

  松江以2-1力克阿尔滨队爆出冷门,球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一举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阿尔滨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冲超形势也愈发严峻。开场仅3分钟,张烁禁区内挑球过人,单鹏飞手球犯规,松江获得点球良机,卢西奥操刀主罚将球打进,松江闪电战破门取得1-0领先。第21分钟张翀后场长传,邹游头槌摆渡将球送入禁区,布鲁诺抓住机会推射近角破门,阿尔滨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40分钟王杰远射造成门将脱手,诺布尔抓住机会补射破门,助松江以2-1再度超出。随后松江保持住场上的优势,以2-1获胜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

  呼和浩特中优0-2北京北控

  北控客场2-0战胜中优,仍然保持着冲超的希望。第54分钟拉佐维奇攻入精彩的世界波,助北控取得1-0领先。第58分钟高梵抓住机会再度建功,助北控锁定胜局。

  哈尔滨毅腾1-0湖南湘涛

  毅腾主场以1球优势险胜中优,终结五轮不胜的尴尬纪录,重返胜利轨道,湘涛输掉这场比赛后,保级形势愈发艰难。第25分钟李鑫右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里卡多再将皮球蹭到门前,插上的韩旭垫射打破僵局,毅腾取得1-0领先。随后毅腾保持住胜果,以1-0获得胜利。

  青岛黄海制药1-1武汉卓尔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第54分钟黄海制药防守端出现失误,布里斯抢到皮球斜射破门,助卓尔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64分钟黄海制药获得前场任意球,金承龙直接选择打门却砸在横梁上,但王选宏迅速插上补射破门,将场上比分追成1-1。

  深圳宇恒1-1河北华夏幸福

  宇恒遭遇到七轮不胜深陷保级圈,华夏幸福则6轮不败仍然排在次席。第20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米利亚斯操刀主罚将球打进,华夏幸福队取得1-0领先。第36分钟巴巴卡输送妙传,蔡镜源抓住机会将球打进,宇恒将场上比分追成1-1。(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60680.shtml report 1990 松江爆冷2-1阿尔滨新援破门拥抱队友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中甲第15轮。延边长白山和青岛中能的焦点对决,以0-0握手言和。天津松江爆冷以2-1淘汰大连阿尔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