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咬一口?智利足协控告乌拉圭7将 卡瓦尼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智利足协宣布起诉乌拉圭7将违规 


  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智利和乌拉圭的比赛中出现了诸多的小插曲,其中主队球员贾拉“爆菊”卡瓦尼引进巨大争议,美因茨后卫违法体育道德的行为遭到媒体口诛笔伐,可是贾拉至今没有做出道歉,而乌拉圭足协对此进行了上诉,目前南美足协至今没有对此做出回应,而智利足协却“反咬一口”,他们在官网上发布了一份起诉乌拉圭7名球员的声明。

  智利足球联盟在官网上刊出了起诉书,“智利足球联盟向南美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以下球员提出控告:埃丁-卡瓦尼、迭戈-戈丁、费尔南多、穆斯莱拉、何塞-玛利亚-吉梅内斯、富西莱、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和克里斯蒂安-斯图亚尼。在2015年美洲杯,智利和乌拉圭的比赛中,这些球员存在攻击和侮辱裁判和智利球员行为,同时激起了智利国家体育场观众的骚动。”

  从上述声明来看,智利没有提及具体球员的具体行为,而目前贾拉的处罚决定还未正式下发,因此智利足协的举动很可能是施压南美足协,毕竟目前他们还需要为晋级决赛而战,智利肯定不想出现非战斗性减员的情况,可是这样的一份声明看起来更像“反咬一口”,毕竟乌拉圭也早已经告别本届美洲杯。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62544.shtml report 1300 智利足协宣布起诉乌拉圭7将违规 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智利和乌拉圭的比赛中出现了诸多的小插曲,其中主队球员贾拉“爆菊”卡瓦尼引进巨大争议,美因茨后卫违法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