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帅:德比战目标拿分 不认为球队铁定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27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第二循环正式开战,申花客场挑战上海申鑫。今晚7点,申鑫赛前发布会在源深体育场进行,主教练刘俊威和队员叶重秋出席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刘俊威表示:“球迷的目标就是拿分,反正我们已经输申花那么多场了,应该也没有什么心理包袱。”

  刘俊伟表示:“因为本周一周双赛,所以球队最近的训练就是以积极恢复为主。另外我们队的孙凯停赛,张煜东上一场比赛嘴部受伤,缝了20多针。明天能不能上还不知道。好消息是新外援巴兰特斯已经跟全队回合了,今天下午也跟全队进行了合练,明天不出问题,会上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拿分吧。”

  二次转会申鑫是再引进一名亚洲外援,这样形成3+2的配置,对此刘俊威表示:“目前还在运作过程中,不能为了换而换,我们必须要找到合适的人选。”

  谈到申花近期的情况,刘俊威表示:“我们不太方便讨论申花,不知道他们内部是什么情况。不过对于我们队来说,虽然外界认定我们铁定降级,但我们并没有放弃,第二循环,我们还是从零开始,一场一场去拼,去迎接每一个对手,就像上一场打绿城那样,我们队肯定不会放弃。你看我们队放弃了吗?还有一半比赛没踢呢,谁敢说我们一定降级?”

  队员叶重秋表示,这场对申花的比赛主要还是得先防守好,“延续上一场的状态,防守做好,确保不失球,才能有好的成绩。”

  谈到两队首回合的比赛,叶重秋表示:“我不觉得两队的差距有比分显示得那么大,我们主要是细节上没有掌控好,被对手抓住了机会。这次细节上我们必须做好,争取减少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14&paper.cmsUrl= report 996 (搜狐体育裴力6月27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第二循环正式开战,申花客场挑战上海申鑫。今晚7点,申鑫赛前发布会在源深体育场进行,主教练刘俊威和队员叶重秋出席赛前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申鑫主帅:德比战目标拿分 不认为球队铁定降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