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邱卡弹射金泰延破门 宏运2-1人和7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上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辽宁盘锦宏运主场对阵贵州人和,凭借邱卡和金泰延的进球,辽足2-1战胜人和,结束3连败。

  辽足已遭遇3连败,近6轮持续不胜,上半程结束后辽足积15分已降至积分榜倒数第3位。而落后辽足4分的人和正排名倒数第2,从当前情况看此战很有“保级战”的意味。本赛季辽足主场前7战2胜3平2负,但近2个主场也遭遇连败。人和前8个客场3平5负,是本赛季迄今唯一客场未尝胜绩的球队。中超交锋史上辽足对人和(前陕西队、上海国际)5胜6平10负处于下风,辽足在主场4胜4平2负形成优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辽足在客场1-0击败人和。

  上半场比赛人和率先开球,第2分钟,人和反客为主打反击,首次代表人和出场的王刚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第6分钟,贵州人和前场配合,饶伟辉禁区前沿打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张野禁区拿球形成空当,但张野没选择打门,再横传门前,失去了机会。第14分钟,宏运前场断球反击,孙世林直塞,金泰延拿球摆脱,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打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中场拼抢激烈,辽宁宏运进攻上占据场上优势,但没有好的射门机会。第27分钟,孙世林长传球给到禁区,张烈出击将球得到。第30分钟,米西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宏运后场长传,波利拿球扣过防守球员后倒地,但裁判没有理会。第33分钟,饶伟辉受伤被朱宝杰换下。第35分钟,辽宁队进攻,金泰延左路快速下底后横传门前,邱卡顺势打门,皮球太正了被张烈扑出。第37分钟,双方球员发生冲突,张野和刘洋被裁判口头警告。第40分钟,波利右路拿球斜传禁区,张野插上,张烈及时出击抱住皮球。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第48分钟。杨运前场直塞,邱卡停球漏了,孙世林界外球掷到进去,被解围出来。

  第53分钟,丁海峰定位球给到禁区,直接出了底线。第55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前沿调整之后直接左脚打门,皮球偏出左侧球门。第60分钟,人和后场失误,丁捷带球到禁区,张成林及时解围,丁捷没处理好球,出了底线。第63分钟,人和后场失误,丁捷带球到禁区,张成林及时解围,球踢到丁捷自己身上出了底线。第68分钟,宏运换人,杨超声上场替下杨运。

  第73分钟,辽宁队取得进球,金泰延左路反击,张野起球到门前,对方后卫解围没解围远,邱卡得球后转身打门得手,辽宁1-0取得领先。第75分钟,金泰延左路传中,波利停给邱卡,邱卡转身打门,可惜太正被张烈扑住。第79分钟,金泰延前场得球后长驱直入,右脚跑动中一脚劲射得手,辽足2-0取得领先。第86分钟,肇俊哲替补出场换下波利,这是他赛季首秀。最终经过4分钟补时,第92分钟,王刚禁区内一脚射门扳回一分,最终辽足2-1主场获胜。

  辽宁宏运:1-张鹭;4-孙世林、5-杨善平、30-金裕晋、32-丁海峰;8-张野、21-杨运(68′16-杨超声);20-金泰延(80′23-王皓)、10-波利(87′9-肇俊哲)、35-丁捷;34-邱卡

  贵州人和:12-张烈;8-陈昌源、5-刘洋、27-朴柱成(79′11-桑托斯)、3-张成林;13-史亮(75′15-陈杰)、21-萨利霍维奇;17-尤里、9-米西莫维奇、31-饶伟辉(34′33-朱宝杰);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64450.shtml report 4415 中超集锦-邱卡金泰延破门宏运2-1人和7轮首胜-->宏运2-1人和双方激烈冲突上拳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上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辽宁盘锦宏运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