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森两球武磊传射 上港客场4-1舜天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6月27日19时45分,2015中超第16轮,江苏舜天主场1-4不敌上海上港。第22分钟海森打破僵局,第40分钟武磊扩大比分,第59分钟奥特森扳回一球,第80分钟埃弗拉扩大优势,第85分钟海森锁定胜局。上海上港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后,也一举超越了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队,以32分暂时跃居到积分榜首位。江苏舜天主场不败的纪录被终结。

  舜天近来的状态起伏不定,上轮球队主场以3-2力克申花,方终结了颓势。孙可的离队,对于舜天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舜天的优势则在于,球队的主场依然以5胜2平保持不败。上港以8胜5平2负积29分,排在第3位,距离前两位的恒大和国安仅相差一分。今天球队若能保持不败,便可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上港近期三轮不败状态复苏,本轮亦是要全力争胜。

  第2分钟吴曦禁区外选择远射,但却打得太正未能形成威胁,颜骏凌轻松将皮球得到。第5分钟舜天输送长传球,却未能形成威胁,防守球员轻松将球破坏。第7分钟吉翔右路带球突破,随后将球传递到大禁区前,吴曦迎球大力推射将球稍稍打偏。第8分钟上港输送左路的斜传球,但接应的武磊却未能接到皮球,这次传中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2分钟孙祥将传中球输送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3分钟王燊超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任航奋力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16分钟萨米尔输送威胁直塞球,颜骏凌及时出击将球控制住化解险情。第20分钟达维输送直塞球,却未能形成威胁,皮球出了边线。第22分钟吕文君输送威胁直塞球,海森左路接近底线处得到皮球,面对防守球员的封堵,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转身打门将球轰入了球门远角,上港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26分钟武磊将球分给大禁区前的海森,随即海森大力轰门却将球打高。第30分钟上港输送威胁直塞,王燊超启动过早落入越位陷阱。

  第34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想象力十足的选择吊门,却将球稍稍打高。第36分钟任航铲球时放倒了蔡慧康,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将皮球输送给孙祥,随后孙祥再输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38分钟孔卡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王燊超头球摆渡,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 40分钟达维输送直塞,武磊快速插上形成威胁,随后他以一脚精彩的推射洞穿了舜天队的球门,上港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上半时比赛,上港以2-0领先。

  第47分钟武磊创造机会随后选择内切打门,却将球稍稍打偏。第48分钟卡尔坦森右路输送传中球,前点的埃斯库德罗启动稍慢,随后被上港的防守球员破坏。第51分钟上港左路输送传中球,吕文君禁区内头球摆渡,随后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3分钟上港利用传递创造机会,禁区内拿球的王燊超选择打门,却将球打偏。第56分钟孔卡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再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59分钟舜天开出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后点卡尔坦森的倒勾打门砸在横梁上,随后皮球弹到了前点,门前包抄的奥特森头槌轻松将球顶进,舜天扳回一球,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63分钟海森挑球妙传,武磊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被门将将球轻松得到。第65分钟埃斯库德罗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萨米尔抢点打门偏出。第67分钟海森左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武磊推射破门,但主裁却吹罚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港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78分钟武磊禁区外拿球选择远射,却将球稍稍打高。第80分钟武磊将球妙传给埃弗拉,随后埃弗拉摆脱防守球员劲射破门,上港以3-1的比分锁定胜局。第85分钟海森大禁区弧顶处起脚大力抽射,皮球砸在球门横梁上弹入球门,上港以4-1锁定胜局。

  江苏舜天(4-5-1):30-张思鹏;24-吉翔(46’10-卡尔坦森)、6-奥特森、2-李昂、23-任航;12-张晓彬、8-刘建业、16-萨米尔、22-吴曦、28-杨笑天;11-埃斯库德罗(75’50-戈伟)

  上海上港(4-5-1):1-颜骏凌;4-王燊超、3-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7-武磊、6-蔡慧康、10-孔卡、8-达维(75’17-埃弗拉)、11-吕文君(80’15-林创意);9-海森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64545.shtml report 47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