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陶汉林狂砍29分难救主 国奥男篮不敌斯洛文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2015年亚特拉斯四国赛深圳站的比赛中,国奥男篮遭遇逆转以78-86不敌斯洛文尼亚队。NCAA新星唐子豪在今天出场13分钟,得到0分1次助攻。

  陶汉林本场比赛得到29分,方硕和罗汉琛都拿下10分,吴前9分,唐子豪3投0中,得到0分和1次助攻。

  比赛开场不久,在陶汉林和方硕的内外线攻击下,国奥男篮就打出了一个21-8的攻击波,瞬间确立了领先优势,尽管斯洛文尼亚队开始反击,但方硕的压哨三分球帮助国奥男篮首节28-19领先。

  第二节比赛,国奥男篮进攻端突然集体低迷,备受关注的NCAA新星唐子豪在本届比赛中替补登场,他在突破后的助攻帮助陶汉林得分,但是斯洛文尼亚通过连续的得分将分差迫近到1分,但是在陶汉林以及罗汉琛的帮助下,国奥男篮在半场结束时依旧以43-35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衡艺丰一开场就造成对手违体犯规打成2+1,略显紧张的唐子豪在本节比赛中竟然出现了一次上篮三不沾,随后被方硕替换下场。国奥男篮也在本节被对手打了个30-15,三节比赛结束国奥男篮58-65落后对手。

  第四节比赛,国奥男篮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关键时刻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78-86不敌斯洛文尼亚队。2月28日,国奥男篮将迎战美国联队。

  国奥首发名单:方硕、罗汉琛、高尚、贾诚、陶汉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64967.shtml report 625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2015年亚特拉斯四国赛深圳站的比赛中,国奥男篮遭遇逆转以78-86不敌斯洛文尼亚队。NCAA新星唐子豪在今天出场13分钟,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