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15场不败!“韩流旋风”回归夺得半程冠军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万鹏

  新华社长春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在27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坐镇主场的延边长白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以0:0战平来访的青岛中能队,从而以开赛至今15场不败的战绩夺得中甲半程冠军。

  从上赛季持续低迷,悲惨降级,到本赛季重获新生,坐稳榜首,延边队的精彩蜕变让众多球迷再次看到了昔日雄霸一方的“韩流旋风”。本场赛前,延边主场涌入3万余名球迷到场观战,更是创下了球队16年来主场上座率之最。

  此役面对排名第三的青岛队,主队在开场后便陷入与对手缠斗的局面,韩国射手河太均与解禁复出的斯蒂夫在客队的严防死守下难觅良机,而青岛队同样在主队的密集防守下鲜有作为。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之后,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的延边队逐渐找到场上节奏,并连续制造多次破门良机,李勋和史蒂夫分别在比赛第75分钟和第80分钟两度杀入客队禁区,但均被青岛队有效化解。最终,两队以0:0结束全场。

  此役战罢,延边队以8胜7平积31分的战绩锁定中甲半程冠军。下一轮比赛,他们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西联盛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64983.shtml report 1077 延边0-0闷平中能斯蒂夫受伤被抬下场新华社长春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在27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坐镇主场的延边长白山队经过90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15场不败!延边战平青岛夺半程冠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