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恐怖!上港近4轮狂进14球!破舜天赛季主场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凭借着海森的梅开二度以及武磊和埃弗拉的进球,上港主场4-1横扫舜天,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更是打破了舜天主场不败的金身。此役过后,上港暂时跃居积分榜首位。近四轮比赛,上港疯狂打进14粒进球,场均达到3.5粒进球,而如此强悍的进攻火力着实恐怖。而在本场比赛中,舜天门将张思鹏以及后防右路的频频失误也间接促成了上港的大胜。

  中超间歇期后,上港重拾信心,球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更重要的是,球队强大的火力点已经完全释放出来。近三轮联赛,上港已经斩获了10粒进球。第13轮,上港客场2-2逼平永昌。第14轮,上港主场5-3大胜亚泰。第15轮,上港客场3-1力克辽足。尽管如此,上港客场挑战舜天还是难言轻易获胜,毕竟本赛季舜天主场有着5胜2平的不败战绩。

  在顶住舜天开场后的三板斧后,上港慢慢找到进攻感觉。第21分钟,吕文君左路得球后向前直塞,海森摆脱奥特森防守后在近乎零角度的位置强行射门,皮球蹭着张思鹏的手后打进远角。而这粒失球与舜天门将张思鹏有着直接的关系,从慢镜头来看,张思鹏站位有些靠外,而在海森射门的一刻,他也没有全神贯注盯着海森,而是用眼光看向了球门。

  临近上半场结束前,上港把握机会再下一城,武磊从左路策动攻势,达维精妙直塞球打穿了舜天布防的四人防线,武磊前插拿球面对张思鹏打小门入网。纵观上半场,舜天的右路防线完全被上港打爆,而镇守右路的吉翔频频受到吕文君和武磊的联袂冲击。中场休息的时候,舜天主帅高洪波撤下吉翔,不过代替他镇守右路的张晓彬在下半场的表现也难言出色。

  尽管下半场奥特森为舜天打进一球,使得主场球迷一度看到扳平的希望,但是舜天坑爹的右路防线再次葬送了球队的努力。武磊在第68分钟接到海森左侧传球后推射破门,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而这也预示着舜天丧钟的敲起。仅仅过了12分钟,武磊再次从舜天右路找到了缺口,他吸引防守后分到中路,刚刚替补上场的埃弗拉抽射死角破门,上港彻底锁定了胜局。而在第86分钟,海森再度破门,对舜天完成了补刀。

  值得一提的是,近四轮比赛,上港疯狂打进14粒进球,场均达到3.5粒进球。相比赛季之初上港过分依赖海森和孔卡的个人能力,近四场比赛,海森还保持高效的同时,达维和武磊的火力也开始引导出来,这两人分别打进了3粒进球,体现了不俗的状态。凭借着本场胜利,上港已经暂时攀升至榜首,而这支中超新贵也拿出了与恒大争冠的实力……(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65160.shtml report 40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