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志玲:平凡也能发光 跑出去寻找更美好的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黄昏落日前,想在边跑步欣赏日落吗?想大声呐喊出所有的激情吗?炫酷夜景、激情音乐、精美装备、热情跑友一切尽在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作为全国首创的任务式团体夜跑赛,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活动于6月26日傍晚18:30在武汉体育学院炫丽开跑。

  贵人鸟品牌代言人、国民女神林志玲亲临现场,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问:林志玲你好,欢迎来到武汉。今天我们现场千余名平凡的大学生和青年带着平凡的梦想向前奔跑,对于他们你有什么可以和他们分享的?

  答:平凡也能发光,跑出去,才能遇到更美好的自己;跑起来,才能追逐更明亮的未来。每一个平凡的人背后都有发光故事,平凡的足迹,不平凡的发光轨迹。每一个人都要怀揣梦想,不懈的奔跑。

  问:第一次参加贵人鸟发光跑活动,您实际参与的感受是什么?

  答:作为全国首创的任务式夜跑,Halo Run不同于马拉松和一般的夜跑活动,更强调“圈”和团队的概念,在任务点中,每个人都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一个人都是团队的发光体。希望Halo Run的正能量能传递给越来越多的人,有更多的人一起分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65190.shtml report 525 黄昏落日前,想在边跑步欣赏日落吗?想大声呐喊出所有的激情吗?炫酷夜景、激情音乐、精美装备、热情跑友一切尽在HaloRun贵人鸟发光跑。作为全国首创的任务式团体夜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