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输球责任在我 教练如果有合适人选让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江苏舜天主场1比4负于上海上港,高洪波也面临巨大的压力。本场比赛,江苏球迷打出大幅标语,要求高洪波下课,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下课声响彻全场,声音在电视机前都能够清晰耳闻。

  压力之下,高洪波显得还算比较平静,赛后发布会上,高指导表示:“比赛输了,责任教练来承担,尤其主队输球,在我们球队这是规矩。在这里要重申两点:第一个,俱乐部有合适的教练人选来替换我,我绝对让位;第二个,如果球队的目标追求上,与自己的期望有所差距,我也会离开。”

  在说完这段话之后,高洪波提前起身离开,发布会也草草结束,他并没有接受记者的提问。据了解,目前国信舜天俱乐部高层也在进行商议,是否对教练员进行调整。

  事实上,围绕高洪波的下课声,近期一直没有中断过,客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即便是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依然有远征的球迷呼唤高洪波下课,而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逆转,高洪波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主场对申花的比赛,有消息人士分析,高指导已经走到了下课的边缘,如果无法在主场拿下申花,很可能就此下课,不过这场比赛舜天队虽然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申花扳平,最终还是凭借下半场卡尔坦森的进球,拿到了3分,高洪波和教练组也得以缓一口气。然而本场大比分的溃败,让高洪波再次走到了下课的边缘。

  2013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东亚队客场0比0与舜天战平,确保舜天保级,也把当时的主教练高洪波顺利送上了舜天队的帅位。一年多之后,命运又轮回到了上港队,昔日的弟子很可能会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17&paper.cmsUrl= report 39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高洪波承受巨大压力:有合适人选让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