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队员恢复不错 力帆最近六轮表现非常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7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7日,中超联赛第二循环比赛打响,在北京国安与重庆力帆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曼萨诺明确表示将在主场全取三分。

  联赛第一循环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以3-0的比分战胜重庆力帆,回到主场,国安主帅曼萨诺却非常的紧身,谈到目前球队的情况,曼萨诺说:“这一周联赛节奏比较紧凑,两天前和恒大的比赛,我们对结果还比较满意,毕竟积分还处于积分榜头名位置。不过联赛还很漫长,我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希望在联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可以成为积分榜第一。目前,球队从广州回来,休整的时间非常短,但队员们都在积极恢复,身体状况不错,而球队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

  谈到对手重庆力帆,曼萨诺说:“重庆最近不仅仅取得三连胜,如果从最近六轮比赛来看,他们是六轮比赛里拿到分数最多的球队,这证明他们的状态非常不错。力帆队跟联赛刚开始的时候已经发生了变化,之前力帆打的是4后卫,丢了14个球,现在改打5后卫。他们客场比赛做得非常出色,仅输了一场比赛而已,所以这场比赛国安肯定也不会踢得很舒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15&paper.cmsUrl= report 1355 国安备战邵佳一捂脸大笑(搜狐体育徐江6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7日,中超联赛第二循环比赛打响,在北京国安与重庆力帆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曼萨诺明确表示将在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曼萨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