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主帅:国安有实力夺冠 我们目标依旧是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7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7日,中超联赛第二循环比赛打响,在北京国安与重庆力帆的赛前发布会上。重庆力帆主帅王宝山表示:“国安是强大的对手,有能力夺取今年的联赛冠军。”

  谈到明天与国安的比赛,王宝山说:“国安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我们是中超新军,希望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希望这场比赛在保级任务的基础之上,更进一步。我们联赛第一场比赛对的就是国安,接下来也观看了国安队比赛,我感觉今年更具有夺冠实力的是国安队,这支球队的整体进攻和防守要比其他球队做得更好,所以我觉得国安是非常强大的球队。”

  谈起国安,王宝山的赞美之词不绝于口,王宝山说:“国安队在上半程联赛当中付出了很多艰苦的努力,特别是在亚冠和联赛当中,再加上之前足协杯的比赛,三线作战,国安队拥有很好的精神面貌。这支队伍板凳厚度非常好,主力和替补的差距非常小,这点是国安最强大的。”

  随后谈到目前重庆队的情况,王宝山说:“我们刚从中甲上来,是新军。今年年初也经历了一段风波,我们赛前准备不是很充分。还好我们挺过了艰难的时期。我们的目标不变,依旧是保级,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更好的成绩。我们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面对任何对手都当做最后一场比赛去打,力争尽早完成保级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16&paper.cmsUrl= report 1842 国安备战邵佳一捂脸大笑(搜狐体育徐江6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7日,中超联赛第二循环比赛打响,在北京国安与重庆力帆的赛前发布会上。重庆力帆主帅王宝山表示:“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重庆主帅:国安有实力夺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