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宏运结束漂泊生活 主场即将搬回到福地沈阳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铮

  新华社沈阳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27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沈阳浑南区政府举行签约仪式,从下赛季开始,辽足的主场将是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

  据沈阳浑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辽足主场签约沈阳奥体中心,这是沈阳加快职业足球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不仅要为辽足打造良好的主场,而且要为广大球迷看球提供方方面面的便利。

  十多年来,辽宁足球一直为生存四处漂泊,曾在抚顺、锦州等多地打游击。过去两个赛季,他们的主场是盘锦市红海滩体育场。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现在辽足的外部环境很好,我们必须从内部做起。在成绩上,下半年要提前完成保级任务,之后,围绕主场回归,我们还有一系列活动要推出。”

  沈阳一直是中国足球、辽宁足球的福地。2001年,国家队在这里历史性地杀进了韩日世界杯,而辽宁队1990年在这里夺得了亚俱杯的冠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66071.shtml report 418 新华社沈阳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27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沈阳浑南区政府举行签约仪式,从下赛季开始,辽足的主场将是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据沈阳浑南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辽宁宏运主场即将回到福地沈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