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乒赛国乒锁女单男双金牌 丁宁刘诗雯双打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2天的争夺。许昕、樊振东、尚坤晋级,中国队占据了男单4强中的3席。中国女单高奏凯歌,包揽了全部4强席位,其中刘诗雯0-3落后之下绝地逆转队友武杨晋级。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双冠军,女双强档丁宁/刘诗雯却爆冷出局,仅削球组合刘斐/武杨挺进女双决赛。

  男单:樊振东险胜闫安晋级 4强国乒占3席

  男单昨日率先进行了上半区的第二轮角逐,头号种子马龙1-4输给了队友尚坤意外出局。今日打响了下半区第二轮的争夺,2号种子许昕以4-2逆转葡萄牙名将阿波罗尼亚晋级,樊振东4-1战胜了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在一场国乒德比当中,闫安4-1逆转淘汰了新科世乒赛亚军方博,也获得了8强席位。

  1/4决赛,2号种子许昕以12-10、11-4、11-9、13-11直落四局横扫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顺利跻身4强,尚坤4-1逆转日本新星村松雄斗也成功晋级。一场国乒德比进行的非常激烈,最终,樊振东经过7局苦战以4-3险胜闫安艰难晋级,7局比分是10-12、18-16、11-7、11-6、5-11、3-11、11-5。许昕半决赛迎战樊振东,尚坤将与另一位日本选手吉村真晴争夺决赛席位。

  女单:刘诗雯绝地逆转武杨 国乒包揽4强

  女单先进行了昨日未进行的第二轮对话,最终,头号种子丁宁以4-1战胜了日本天才少女伊藤美诚,2号种子刘诗雯则以4-1逆转中国香港老将姜华珺,武杨4-0横扫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晋级。

  女单接下来进行了1/4决赛,2号种子刘诗雯在大比分0-3落后之下上演绝地逆转,以4-3(6-11、9-11、11-13、11-7、11-1、11-7、11-7)淘汰了队友武杨,头号种子丁宁4-1逆转日本名将石川佳纯,陈梦4-0轻取另一位日本选手若宮三紗子,朱雨玲4-2淘汰了韩国削球名将徐孝元。中国队包揽了女单4强,丁宁半决赛对阵陈梦,朱雨玲与刘诗雯狭路相逢。

  双打:国乒锁定男双冠军 丁宁/刘诗雯爆冷出局

  两对中国男双会师决赛。马龙/许昕先是以3-1力擒日本强档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在半决赛又直落三局横扫阿波罗尼亚/谭瑞午这对跨国搭,强势挺进决赛,樊振东/尚坤也是以两连胜挺进决赛,与马龙/许昕会师。

  女双半决赛爆出大冷,丁宁/刘诗雯0-3(8-11、6-11、8-11)爆冷输给了新加坡组合林叶/周一涵,另一对国手陈梦/朱雨玲则在1/4决赛1-3输给了丁宁/刘诗雯。好在国乒削球组合刘斐/武杨一路挺进决赛,将与林叶/周一涵争夺冠军。(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66253.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2天的争夺。许昕、樊振东、尚坤晋级,中国队占据了男单4强中的3席。中国女单高奏凯歌,包揽了全部4强席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