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揽西甲20球锋霸获确认 经纪人:已达成协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米兰将签下巴卡
米兰将签下巴卡

  在争夺孔多比亚、杰克孙-马丁内斯过程中相继饮恨的米兰终于传出了好消息,哥伦比亚锋霸巴卡的经纪人确认,自己的客户已经和米兰方面谈妥个人条款,如无意外,这位上赛季西甲打进20球的锋霸将披上红黑战袍。

  巴卡的经纪人塞尔吉奥-巴瑞拉表示:“我可以证实,AC米兰和球员本人已经达成协议,卡洛斯(巴卡)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未来,毫无疑问他很高兴。合同签了多少年?这你们要问米兰方面。”此前同样是这位经纪人透露,由于塞维利亚方面不想放人,要想巴卡转会必须付出违约金,而这位当红射手的违约金高达2150万英镑(3000万欧元)。

  在正在进行的美洲杯中,巴卡绝对算的上话题人物,正是他导致巴西王牌内马尔禁赛错过整届大赛。事实上,这位20岁还是公交售票员、22岁才踢上职业足球、6年前一度因为踢球收入低转行当渔夫的励志球星在绿茵场上也绝对是个狠角色,过去两个赛季西甲打入34球,代表塞维利亚108次出场打进49球并贡献22次助攻,进球效率奇高。上赛季正是凭借巴卡决赛的两射一传,塞维利亚再度捧得欧联杯,巴卡本人也收获欧联杯最有价值球员奖杯。

  《米兰体育报》表示米兰将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这笔违约金,巴卡将获得一份300万欧元左右年薪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巴卡一直与英超豪门利物浦、曼联联系在一起,不过米兰最终脱颖而出抢得这员猛将,《都灵体育报》表示,未来几天,泰国投资者将为米兰注资4.85亿欧元,用于转会的预算也将超过1亿,不差钱的红黑军团有望为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69842.shtml report 1516 米兰将签下巴卡在争夺孔多比亚、杰克孙-马丁内斯过程中相继饮恨的米兰终于传出了好消息,哥伦比亚锋霸巴卡的经纪人确认,自己的客户已经和米兰方面谈妥个人条款,如无意外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