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同意雷内租借至科林蒂安 新外援或下周宣布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巴西媒体称,广州恒大淘宝已经同意将后腰雷内租借给巴甲科林蒂安,这笔交易可能在下周完成签约。

  广州恒大淘宝迎来新帅斯科拉里,随之而来的是新的引援,雷内尽管在效力期间立下赫赫战功,但依然无法避免被清洗的命运。在球队的三名非亚外援中,埃尔克森已坐稳位置,高拉特更是不可撼动,即使重伤的阿兰,也因为高身价和初来乍到,依然在俱乐部的计划之内。要为新外援腾出名额,牺牲品只能是雷内,他的身价最低,并且还在长期伤病之中。目前正在治疗腹股沟伤势的雷内在5月回到巴西,随后一直跟随科林蒂安进行恢复性训练。恒大淘宝对雷内的转会一路绿灯,科林蒂安也很快就和雷内在待遇问题上达成一致。据巴西媒体透露,雷内将租借加盟科林蒂安一年。至于恒大淘宝的新外援最有可能的人选是保利尼奥。按以往的惯例,俱乐部会在雷内正式租借至科林蒂安后宣布新外援加盟。

  恒大淘宝的另一位外援吉拉迪诺也可能找到新东家。吉拉迪诺此前被租借到佛罗伦萨,但“紫百合”在赛季结束后并不打算买断他。目前意甲升班马卡尔皮向吉拉迪诺抛出了橄榄枝,但吉拉迪诺加盟卡尔皮的障碍是他的高薪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70780.shtml report 501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巴西媒体称,广州恒大淘宝已经同意将后腰雷内租借给巴甲科林蒂安,这笔交易可能在下周完成签约。广州恒大淘宝迎来新帅斯科拉里,随之而来的是新的引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