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1欧青赛-葡萄牙5-0横扫德国 决赛PK瑞典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欧洲U21锦标赛,卫冕冠军德国0-5被另一支夺冠热门葡萄牙血洗。博纳多-席尔瓦、里卡多、卡瓦莱罗、马里奥和奥尔塔各攻入1球,比当古替补登场后25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葡萄牙时隔14年再次闯入欧青赛决赛.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瑞典4-1战胜丹麦,将与葡萄牙争夺冠军。

  葡萄牙队上次夺得欧青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1年前,菲戈、鲁伊-科斯塔领衔的球队拿到了1994年欧青赛的冠军。葡萄牙在本次欧青赛上的表现十分稳定,小组赛1胜2平不败出线,期间打进2球仅失1球,虽然进攻端的效率不算突出,但是球队的防守十分稳固,中场核心席尔瓦上个赛季在摩纳哥已经展现出了极佳的天赋,本次欧青赛他也是对手的重点盯防对象。德国阵中拥有沃兰德、莱特纳以及金特尔等一干德甲联赛经验丰富的球员,本次欧青赛小组赛,球队1胜2平轻松出线,进攻端的表现值得信赖,尤其是主力射手沃兰德,贡献2粒入球1次助攻,德国队是本届赛事夺冠赔率最高的球队。

  第25分钟,卡瓦略中场分球,卡瓦莱罗在边路突破科尔布的防守后横敲门前,席尔瓦门前近距离施射越过特尔斯特根十指关,1-0,葡萄牙率先破门。第33分钟,席尔瓦开出角球,中卫奥利维拉在后点将皮球回摆至门前,里卡多混战中捅射再下一城,2-0,葡萄牙扩大领先优势。德国队也不是没有机会,舒尔茨的远射被葡萄牙门将萨扑出,金米茨跟上补射竟然又被反应神速的萨伸腿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里卡多边路传中,马里奥门前无私助攻,卡瓦莱罗垫射得分,3-0,葡萄牙三球遥遥领先。半场结束,葡萄牙拥有一个完美的表现,三球大比分领先。

  中场休息时,德国方面用沙尔克04的攻击型中场迈尔换下了表现不佳的美因茨后腰盖斯,但收效甚微。下半场开场仅仅50秒,又是贝尔纳德-席尔瓦的直塞球,马里奥鬼魅的跑位撕破了德国队整条防线,他距离球门20米处的的低射再次得分,4-0,葡萄牙几乎提前锁定胜局。第50分钟,汉诺威96的新星比当古登场,但他在第63、75分钟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让大比分落后的德国输球又输人。第71分钟,两位替补球员的配合,卡塞洛传中,奥尔塔攻入锦上添花一球,5-0,葡萄牙大获全胜。最终,葡萄牙5-0大胜仅剩10人应战的德国队,时隔14年后昂首挺进决赛。

  德国(4-2-3-1):12-特尔斯特根/2-科尔布(87’ 21-克劳斯)、3-金特尔、4-君特尔、5-舒尔茨(50’ 7-比当古(75’ 红牌))/6-盖斯(46’ 20-迈尔)、10-詹/9-维兰德、17-金米茨、22-黑米茨/19-尤内斯

  主教练:赫鲁贝施

  葡萄牙(4-2-3-1):1-萨/2-埃斯加多、4-P.奥利维拉、14-菲格雷多、5-格雷罗(64’ 13-卡塞洛)/8-S.奥利维拉、6-卡瓦略/10-贝尔纳多-席尔瓦(50’ 7-拉法-席尔瓦)、18-卡瓦莱罗(46’ 19-奥尔塔)、21-里卡多/23-马里奥

  主教练:鲁伊-乔治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71691.shtml report 1876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欧洲U21锦标赛,卫冕冠军德国0-5被另一支夺冠热门葡萄牙血洗。博纳多-席尔瓦、里卡多、卡瓦莱罗、马里奥和奥尔塔各攻入1球,比当古替补登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