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揽范加尔嫡系接班德赫亚 1500万购MVP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敲定施奈德林后转攻西莱森 


  签下德佩后,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再也没有了动静,眼看着利物浦已经完成五笔签约,红魔拥趸们相当着急,北京时间6月28日,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披露,曼联已经敲定第二签,2100万英镑从南安普顿气拿下施奈德林,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周薪12万英镑,这是他在南安普顿时薪水的两倍!按照该报的说法,这笔签约将在当地时间6月29日宣布。需要指出的是,英国媒体《镜报》则表示,施奈德林的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并指出完成施奈德林的转会后,将全力转攻西莱森的交易。

  众所周知,曼联与皇马就德赫亚的交易扯皮了快半年时间,由于西班牙门神合同仅剩一年,加之德赫亚非皇马“不嫁”,银河战舰拒绝出高价求购,一时间两家俱乐部相当紧张,作为报复,曼联低价求购拉莫斯。尽管德赫亚的交易陷入僵局,但曼联已经放弃了强留他的打算,西班牙门神加盟伯纳乌只是时间问题,就看红魔最后能够拿到多少转会费。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曼联主帅范加尔已经锁定了德赫亚的接班人,就是他曾执教荷兰队的嫡系西莱森,据悉西莱森的转会费在2000万英镑上下。

  舰队街介绍,曼联首席执行官埃德伍德沃德已经飞赴荷兰,与阿贾克斯高层接触,不过双方还未达成协议。尽管如此,由于曼联未来一段时间里将把所有精力放在西莱森身上,因而落实这笔交易应该不会太难。现年26岁的西莱森出道于NEC,2011年转会至阿贾克斯,在范加尔的提拔下,成为荷兰主力门神,并帮助橙衣军团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夺得季军。除了西莱森外,英国媒体《镜报》还披露,曼联还盯上了科尔曼,以加强边路。据悉,科尔曼的转会费在1500万英镑左右,用他取代拉斐尔。

  曼联之所以求购科尔曼,是因为追逐阿尔维斯和克莱恩相继失败,前者与巴塞罗那续约,后者即将加盟利物浦。当然,科尔曼也是一名相当优秀的右后卫,现年26岁的他效力于埃弗顿,爱尔兰国脚,进攻能力极强,代表埃弗顿出场185次,攻入19球助攻17次,其中在2013/14赛季入选英超年度最佳阵容,可以说他是英超赛场上最优秀的右后卫之一,此前曾有消息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有意签下他。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75527.shtml report 1712 曼联敲定施奈德林后转攻西莱森签下德佩后,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再也没有了动静,眼看着利物浦已经完成五笔签约,红魔拥趸们相当着急,北京时间6月28日,法国权威媒体《队报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