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在皇马很开心绝不离队 旧帅称两年内必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皇马旧帅认为C罗两年内必走
皇马旧帅认为C罗两年内必走


 从赛季结束至今,葡萄牙巨星C罗和东家皇马的关系,一直被各大媒体关注和揣测。此前有传闻赛季中期的那次“生日派对”风波使得C罗开始对俱乐部有些不满,接着经历了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主教练安切洛蒂的离职,这些都让葡萄牙前锋感到不爽,在加之巴黎方面承诺的1.25亿欧报价,更让C罗有资本去弗洛伦蒂诺周旋,不断向银河战舰施压,而且有传闻在破了劳尔的进球纪录后,C罗很有可能在明夏离队。

  今天,一直保持沉默的C罗终于发声了。在接受葡萄牙《球报》的独家采访中。C罗宣称自己和皇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之前出现的都是假消息,是有人想要挑拨他和皇马之间的问题。“我真诚地希望这些错误的报道能够停止,并且留给我一些安静的空间。有报道说,我同俱乐部之间出现了矛盾,这毫无疑问是错误的。我在这里非常开心,皇马是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我现在所关心的就是如何开始新的赛季,并且我对于球队能在下赛季取得成功非常自信。”

  尽管C罗出面澄清与俱乐部并未产生矛盾,但在部分媒体看来这只是他自己的一番说辞。因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想要扶持贝尔当核心的意图已经极为明显了,这必然会影响到C罗的球队地位,这对于生性好强的葡萄牙巨星来说,肯定是难以接受的。皇马旧帅托沙克今日也谈到了最近以来C罗与皇马的关系,他甚至认为,C罗一两年内就会离开伯纳乌。“我认为再过一两个赛季,C罗将会在贝尔之前离开皇马。”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皇马旧帅也曾是威尔士主教练,显然在C罗与贝尔的竞争中,他肯定更支持后者,“他都需要时间来适应,看看贝尔的年龄和转会费,他还能做得更多。我希望贝尔能出现在他最擅长的位置上,C罗通常喜欢踢左路,我认为贝尔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总的来说,无论外界怎么解读,C罗今日的这番话无疑会让部分球迷感到放心了。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77060.shtml report 1598 皇马旧帅认为C罗两年内必走从赛季结束至今,葡萄牙巨星C罗和东家皇马的关系,一直被各大媒体关注和揣测。此前有传闻赛季中期的那次“生日派对”风波使得C罗开始对俱乐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