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或租借加盟中超球队 赴欧踢球也成选择之一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权健集团决定撤资,孙可也彻底无缘成为天津泰达队的一员,夹在中间的孙可此时感觉肯定很糟糕。最现实的问题是,下一步要去哪踢球。

  就在媒体爆出权健与泰达谈判破裂决定撤资的当天,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突然出现在了天津松江队主场与大连阿尔滨队比赛的现场,这一幕自然引起了外界的猜想。和泰达闹掰了的权健难道要和天津另一支球队松江合作?

  实际上,权健和松江早有接触。在权健集团的助力天津体育腾飞的计划中,足球并非是唯一的选项,泰达也并非是唯一的选择。众所周知,前一段时间在天津举办的女排亚锦赛,赞助商就有权健集团。而作为天津市仅次于泰达一家足球俱乐部,松江自然也是权健愿意扶持的对象之一。

  所以,在权健和泰达因为孙可转会问题僵持不下之际,天津足球圈里就流传着权健有可能改为与松江合作的说法。

  进而有猜测说,如果权健果真在短时间内与松江就合作达成共识,那么在二次转会期截止之前,把孙可运作到松江显然是非常有可能的。但还要考虑两方面的因素,首先是权健和松江能不能赶在二次转会期截止前实现合作,另外则是孙可个人的意愿。

  但这种说法恐怕只是一厢情愿。不久前,天津松江队已经将本赛季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用在了张烁身上。即使天津松江还有内援转会名额,作为一个现役国家队主力球员、当红国脚,孙可恐怕不会甘心委身于中甲联赛。况且本赛季上半程,松江在中甲的成绩很糟糕,即使权健注资之后也很难在本赛季实现冲超。

  想必孙可的首选还是留在中超联赛。第一个可能性就是重返江苏舜天,其实由于泰达方面拒绝接收,孙可近期一直还在南京随舜天训练。问题是,假如重返舜天的话,孙可也许要承受更多的压力,毕竟这出离奇的转会大戏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那么另一个可能性就是除泰达和舜天之外的其他中超球队,目前来看,这才是孙可下一步最实际的去处。据悉,权健集团一直在努力为孙可联系合适下家,首先是球队的整体实力不能太弱,另外可以让孙可打上主力,最主要的是对方愿意接受孙可。从转会形式来看,孙可最有可能以租借方式加盟新东家,而此前曾有传闻,只要能够让孙可的职业生涯不要受到太大的影响,权健俱乐部愿意承担转会相关费用。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性,那就是让孙可旅欧。在确定与权健签约之前,孙可就受到了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如果权健方面能够把孙可运作到欧洲联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毫无疑问,孙可是此次事件中最无辜、也是最受伤的一方。作为当红现役主力国脚,孙可却因为这次转会而短暂陷入到无球可踢的境地之中,所有人都希望这一幕能够尽快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77848.shtml report 1300 随着权健集团决定撤资,孙可也彻底无缘成为天津泰达队的一员,夹在中间的孙可此时感觉肯定很糟糕。最现实的问题是,下一步要去哪踢球。就在媒体爆出权健与泰达谈判破裂决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