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赛后召开紧急会议 知情人称高帅下课倒计时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的中超联赛,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以1:4的大比分惨败给上海上港,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作古。比赛进行时,现场2.5万名球迷高喊“高洪波下课!”赛后,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现在俱乐部有合适的教练人选,我愿意让位!”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舜天主场惨败,球迷忍无可忍

  昨天南京持续下大雨,即使如此,舜天与上港的比赛,仍有2.5万名球迷来到现场为主队加油。没想到的是,舜天半场就被对手攻入两球,效力于上港的南京人武磊,甚至打进个人职业生涯第100球,这让到场的舜天球迷再也无法克制内心的不满,“高洪波下课!高洪波下课!”的声音响彻奥体中心。值得一提的是,舜天俱乐部中场还举行了一个“中超净场”的活动,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孟非也来到了现场。不过在看到舜天上半场比赛表现后,孟非参加活动时明显兴致不高。

  易边再战,舜天仍然没有表现出任何改观,虽然凭借奥特森的头球扳回一球,但此后上港依靠埃弗拉和海森的远射将舜天彻底打向深渊。最终,舜天在主场1:4惨败于对手。

  赛后,舜天球迷仍迟迟不愿离开球场,“高洪波下课,高洪波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不得已,奥体甚至出动了安保,劝球迷退场。

  高洪波:若有合适人选愿让位

  上周客场输给绿城之后,高洪波的帅位就风雨飘摇,若不是周中球队赢下申花,也许昨晚教练席上就不是他在指挥了。

  昨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姗姗来迟的高洪波仅对媒体说了几句话。“首先,球队输球的责任在教练组,特别是我,作为主帅是第一责任人,如果俱乐部目前有合适的人选,我愿意让位,其次如果球队的赛季目标变了,我也愿意让位。”现场数十名记者无人向他提问,发布会草草收场。

  据记者了解,赛后舜天俱乐部紧急召开会议,不过对于高洪波去留的问题,俱乐部并没有最终表态,只是表态天球队将放两天假。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已经对高洪波产生了严重的不信任感,俱乐部也确实将换帅提上了议程。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77919.shtml report 1732 舜天1-4上港海森破门兴奋拥抱队友庆祝昨晚的中超联赛,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以1:4的大比分惨败给上海上港,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作古。比赛进行时,现场2.5万名球迷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