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郝伟提前获得足协续约 将至少执教到奥预赛结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国女足取得的进步离不开39岁少帅郝伟为期3年半的悉心付出,而凭借本届世界杯备战和比赛的出色调配,郝伟也进一步获得中国足协的信任。据了解,中国足协早在世界杯开赛前就已与郝伟续约,郝伟团队将至少执教到明年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结束。

  与队员们带着遗憾离场不同,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在女足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美比赛结束后,始终挂着笑容。他大度地表示,“祝贺美国队取得胜利。今天双方打得不错,也祝贺我的队员,她们表现很优秀,这场失利是主教练的原因。”比赛现场的记者们还感到这位少帅骨子里的韧劲儿,“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进军四强,我想以后,我们该学学如何使用手球。”郝伟说。

  在强大的美国队面前,中国女足没有再创奇迹,但能跻身世界杯八强,这支球队理应骄傲离场。郝伟的执教能力在本届世界杯上也得以全面呈现,曾经全程观摩中国女足小组赛的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回国前也感言,“郝伟在中国女足主帅的岗位上非常称职”,而蔡振华这样一席表态,实际也宣告郝伟帅位的稳固。

  虽然郝伟此前曾经两度萌生退意,但在中国足协高层的力挺与支持下,他还是坚持了下来。中国女足能够重新获得自信与外界的赞许,郝伟功不可没,受到鼓励的他也愿意继续率领球队。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早在世界杯开赛前,中国足协就妥善解决了欠薪问题,并与郝伟及其教练团队续签了工作合同,而郝伟的执教任期将至少持续到明年2月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结束。需要说明的是,亚足联很可能通过六强赛的形式决出两张里约奥运会女足入场券。与日本队、澳大利亚队、韩国队、朝鲜队等强队竞争,郝伟的球队下一个挑战依然巨大。文/本报记者 肖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78253.shtml report 881 中国女足取得的进步离不开39岁少帅郝伟为期3年半的悉心付出,而凭借本届世界杯备战和比赛的出色调配,郝伟也进一步获得中国足协的信任。据了解,中国足协早在世界杯开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