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热点:湖人换考辛斯迎利好 皮尔斯跳出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湖人换考辛斯迎利好

  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国王队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的态度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变。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拉纳戴夫已经同意德马库斯-考辛斯的经纪人去操作交易。也就是说,湖人队看到了引进这位全明星中锋的曙光。

  2.真理确认跳出合同

  保罗-皮尔斯在推特上确认,他做出跳出合同的决定。这意味着,当地时间7月1日起,“真理”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早在上周,就有流言指出,皮尔斯不会选择退役,他会跳出合同并在奇才队和快船队之间二选一。

  3.曝詹皇不参与骑士招募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消息,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已明确表态,今夏他不会参与关于任何球员的招募活动。他更倾向于给这些队友空间,让他们自己做出决定,并且詹皇也相信所有这些球员都明白,一旦他们与骑士续约,球队将完成怎样的成就。

  4.禅师或提前卸任恐坑甜瓜

  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去年与尼克斯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合同的菲尔-杰克逊,很有可能在两年后提前卸任。他拥有丰富的执教履历和江湖地位,而这是去年夏天卡梅隆-安东尼最终决定续约尼克斯队的原因之一。

  5.火箭再签一名落选新秀

  来自美联社篮球记者丹-盖尔斯特的曝料称,继昨天签下克里斯蒂安-伍德之后,今天早些时候,火箭再次签下一名落选新秀,他就是来自天普大学的小后卫威尔-卡明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80638.shtml report 1274 北京时间6月28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湖人换考辛斯迎利好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国王队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