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北阿肯色锦标赛崔罗莲登榜首 林希妤获得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沃尔玛西北阿肯色锦标赛在阿肯色州罗杰斯的山顶乡村俱乐部进入次日争夺。韩国名将崔罗莲在第二轮交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3杆之后,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36洞领先。我国内地球手林希妤(69杆)以两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晋级。

  由于首轮受到天气因素影响,半数球手必须在周六的比赛中先完成首轮比赛,这也造成了赛程的拖沓。第一轮打出66杆(-5)的崔罗莲在第二轮中再度提升状态,不仅捉下了七只小鸟,而且在18号洞射落一只老鹰。本轮她只吞下一个柏忌,最终打出63杆(-8),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登上了榜首位置。

  而在第一轮打出63杆(-8)的许美贞的表现则略有下滑。本轮她也有一只老鹰入账,另外韩国人捉到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68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和完成15个洞的瑞典球手安娜-诺德奎斯特一道排名并列第二位。

  卫冕冠军斯泰西-刘易斯在前两轮赛事中分别交出68杆(-3)和65杆(-6),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和宫里美香以及艾米-杨(68杆)一道排名并列第四位。

  我国球手林希妤的状态比较稳定,她的前两轮成绩分别是70杆(-1)和69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暂时排名并列38位。不过这一排名已经确保了林希妤可以获得晋级周日决赛轮的资格。

  封悦在第二轮完成了14个洞,目前总成绩为平标准杆,暂时排名并列81位,有机会争取获得晋级。阎菁(72杆)则是两轮总成绩平标准杆,同样排名并列81位。冯思敏虽然在第二轮打出70杆(-1),但是总成绩只有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107位,已经确定被淘汰出局。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81065.shtml report 761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沃尔玛西北阿肯色锦标赛在阿肯色州罗杰斯的山顶乡村俱乐部进入次日争夺。韩国名将崔罗莲在第二轮交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3杆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