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国际赛第三轮莫里森领先 贝略跌至并列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周六在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30岁的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54洞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6杆,将带着2杆优势进入周日决赛轮。

  英格兰同胞克里斯-佩斯利(Chris Paisley,66杆)总杆202杆低标准杆14杆,单独处于第2位。泰国球手通差-贾弟(68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3。前一晚领先者拉斐尔-卡布拉雷-贝略第三轮发挥不佳 ,吞下5颗柏忌,只抓住3只小鸟,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06杆低标准杆10杆,跌至并列第8位。

  开始第三轮比赛的时候落后领先者卡布雷拉-贝略1杆,莫里森在第3洞和第4洞近距离抓获小鸟之后快速抢占了领先。不过,至今在欧巡赛上还没有获得一个前十名的英格兰同胞克里斯-佩斯利从第3洞连续抓住4只小鸟,并从第9洞开始完成抓鸟帽子戏法,另外,莫里森在第8洞两杆抓鸟,两人总杆数都是-14杆,形成并驾齐驱之势。

  但是资格学校毕业生佩斯利在第14洞出现三推,之后仅在第16洞切球进洞抓获一只小鸟,最终以66杆(-6)结束第三轮比赛。莫里森则是在第12洞拿下6英尺推杆,并在第15洞和第16洞抓住背靠背的小鸟,不过也在最后一洞吞下了他本周以来的第2颗柏忌,当时他攻果岭时把球击到了大看台上。

  “我再一次打得很好,”莫里森五年前在马德拉岛赢得了自己欧巡赛首冠,今年五月份在西班牙公开赛上获得了自己第二个欧巡赛冠军,“我没有放弃任何一杆,最后一洞有点令人失望,但当时我的站位不好。近几年来,这里的杆数一直都很低,因此你就是不得不继续打出低杆数,不断抓鸟,而我做到了。我会继续努力,希望延续西班牙的那种好运气,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佩斯利两周前在瑞典获得了第13名----这个成绩只比他职业生涯取得的最好成绩差2个名次----前英格兰挑战赛冠军认为这种好状态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说实话,我很激动,”佩斯利表示,“我觉得自己会出现在周日欧巡赛最后一组当中的,谁不想这样呢。我真的为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这是我第一次在一场欧巡赛中处于这种位置。我一直在努力练习,我感觉自己的球技相当好了。”

  莱德杯球星瑞典球手彼得-汉森周六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04杆低标准杆12杆,单独处于第4位。西班牙球手卡洛斯-德尔-莫拉尔(Carlos Del Moral)打出当天最低杆数的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205杆低标准杆11杆,排名比前一晚上升了33位,位列并列第5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81090.shtml report 1154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周六在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30岁的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JamesMor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