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自曝曾骂哭某队友 望榜眼秀拉塞尔虚心好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科比自曝曾骂哭队友

  北京时间6月28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ESPN专家杰梅勒-希尔采访,科比谈及如何教导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并且自曝曾经弄哭过一位前队友。

  拉塞尔是湖人队今年选中的榜眼秀,他被视为湖人队未来,科比说:“对于一位年轻球员最重要的事就是学会问为什么。”科比随后延伸自己的说法,就是希望年轻球员们应该明白要做什么,还需知道为什么这样做,“好的球员就是不止知道需要做的任务,还要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

  在被湖人选中时候,拉塞尔就说要努力辅佐科比,在科比的羽翼下成长。

  许多球员以披上湖人球衣为傲,殊不知和科比做队友很难。科比自曝,曾经弄哭过一位队友。科比说自己劝告那位队友,重新考虑一下生活目标,对他的天赋感到失望,这句话让某队友痛哭了。科比没有透露这位队友姓名,但说那是一位他不记得名字的欧洲球员。据猜测,这位曾被科比说哭过的欧洲球员可能是梅德维登科,他曾经从00-01赛季开始效力于湖人6个赛季,或者是是曾经在2002年效力过湖人队的索麦拉-萨马科。

  希尔继续问到科比是否是一个好的朋友,科比说:“朋友们总是来来去去,但是总冠军总是永恒的。”

  外界最关心的话题(科比明年是否会退役?),科比说等到下赛季结束之后,如果他觉得自己还能再打一年,那么他就会打。如果他觉得自己不能打了,那么就会宣布退役。

  如果在最后一个赛季还未得到一个总冠军,科比也不会认为这是一个失败。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82733.shtml report 1217 科比自曝曾骂哭队友北京时间6月28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ESPN专家杰梅勒-希尔采访,科比谈及如何教导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并且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