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ASICS成都山地马拉松 > 2015ASICS成都山地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 ASICS亚瑟士成都山地马拉松冲击蜀道之巅

来源:搜狐体育

  领跑世界,探索无限。一场充满着无数未知挑战的山地马拉松于2015年6月28日上演。2015 ASICS亚瑟士成都山地马拉松在万众瞩目下于成都老君山鸣枪开赛,千余名跑者迈开挑战的步伐,向山顶发起挑战。作为ASICS亚瑟士在成都举办的首场山地马拉松,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千余名跑者齐聚成都。在国家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处主任戚军、女子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的带领下,用火热的激情冲击蜀道之巅,超越现时的自我。

  自2013年起,ASICS亚瑟士创建了山地马拉松的赛事平台,树立了自己独特的赛事风格。而今随着跑步运动在成都的生根发芽,它已悄然成为这座城市不可或缺的生活选择。因此在经过了杭州、北京两个城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ASICS亚瑟士山地马拉松赛事的号角将在成都吹响,为热爱跑步的成都跑友们带来了出发的福音。作为赛事举办地,青山绿水怀抱中的成都新津县老君山融汇了悠久历史和人文情怀,为山地马拉松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专属赛道。黄帝成仙的修黄台,著名的老子第一殿、还有诸多的名山灵洞,跑者在完成比赛的途中逐一领略山中的奇妙景色。一条条蜿蜒的山径野路,也激发了跑者巨大的潜能,引领他们征服巍峨庄严的大山。

  除了来自高山的挑战,成都湿润的气候同样是参赛者们面临的困难。由于此次赛事正值夏日,闷热的自然环境对于跑者的意志力是一次严峻的挑战,然而跑者们面对大自然却依然勇敢向前,为了征服大山的梦想全神贯注脚步不停,为了实现健康的体魄在逆境中突破自我。此次的成都山地马拉松分别设置了全程组、半程组和10公里三个组别,为追求不同目标的跑者提供参赛机会,呼吁更多跑者加入到山地马拉松当中,努力锤炼更加健全的精神体魄。

  在戚军、蒋文文等人亮相赛场,给现场注入了非同凡响的活力。在他们的带领下,跑者张开双臂尽情奔跑,将超越巅峰的激情释放到极限,现场的热烈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谈到此次参加山地马拉松的感受,戚军表示这将成为他跑步生涯中刻骨铭心的经历。他说:“我很感谢ASICS亚瑟士能给我们创造如此开放的赛事平台,让我们在奔跑的同时,领略大自然赋予这个世界的一切,当你忘却生活中的压力,充分享受这一刻时,你会感觉到整个人都与大自然合二为一。”蒋文文在赛后也讲述了她的山跑感受,她激动地表示,这不仅是一场单纯的山跑赛事,还是“重塑自我”的良机。“在每个人的人生故事里,铺设好的道路更易被人接受,但是ASICS亚瑟士山地马拉松带给了我不同以往的赛道,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尽管这只是我人生历程中很短的一段路,但我愿意用双腿去感受,尝试塑造无所不能的自己 。“

  作为全球专业跑步品牌,ASICS亚瑟士始终致力推动中国跑步运动发展,为跑者提供以极致科技为核心的跑步产品和全方位的赛事体验。ASICS亚瑟士号召更多跑者加入跑步运动中,从而改变他们的运动生活。跑者在接受更加严酷的挑战的同时,亦在ASICS亚瑟士成都山地马拉松中释放自己的身心,让跑者通过跑步更加了解自己,实现重塑自我的升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87424.shtml report 1630 领跑世界,探索无限。一场充满着无数未知挑战的山地马拉松于2015年6月28日上演。2015ASICS亚瑟士成都山地马拉松在万众瞩目下于成都老君山鸣枪开赛,千余名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